手殘人的世界又有了光明,有了它大師級的複雜眼妝、再難的漸層暈染都是一塊小蛋糕啊!

1 / 1

眼妝永遠畫不好的女孩請注意!只能說身在這個年代太美好,今天要不藏私介紹兩款超狂彩妝小幫手,有了它們,不說人家還以為你的眼妝是專業彩妝師的作品呢~

QuikKat-眼線貼紙
讓人又愛又恨就是那眼線,不過就是一條線為什麼每次畫完就像手抖或狗啃?美國彩妝品牌QuikKat為此設計了一款眼線貼紙,有了它隨便哪款眼線液都能化出俐落又完美的眼線!

雖然稱作貼紙但並非直接貼上,拿到它的第一步要先用手指壓一壓後撕除藍層紙,將有粘性那面塗上眼線液,接著撕掉標有#3的粉紅層留下透明層,這步驟務必撕快一點以免眼線液乾掉。最後將標有#4的透明層對著外眼角貼上後按壓眼瞼將眼線液轉印到眼皮上,完美眼線立馬誕生!如果覺得不夠黑或不夠鮮明的話,再順著已經生成的形狀加強塗抹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眼線貼紙根本彩妝新手必備啊,從此不用再羨慕別人那漂亮的眼線,而且這價格非常可以~

Jack Nogueira-眼影印章
總是煩惱眼影畫不好嗎?想化漸層眼影最後卻變得髒髒的眼妝,來自巴西的品牌Jack Nogueira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Stamp Crease眼影專用的印章,完全是我們的福音啊!

針對眼球弧度所設計,可以緊密貼合眼睛,只要對照著你的眼型在印章上塗抹眼影,接著在眼皮上蓋一蓋,顏色馬上就會轉印到眼皮,各種質地的眼影都適用,而且真的能呈現完整的形狀呢,完全不會有落漆的情形,紅毯級的超精緻眼妝就靠它!小巧的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漸層暈染感眼影的我們終於不用擔心層層化上後眼妝變得髒髒了,只要跟著Stamp Crease一層一層印上就可以囉,不論單色還是層次都能像專業彩妝師化得一樣。

不過這款Stamp Crease主要是為輪廓深的歐美眼型所設計的,使用時要注意的是不喜歡濃妝感的話眼影塗抹範圍可別太大。

覺得非常幸運能遇到這兩樣貼心小道具啊,眼線眼影就是眼妝中的關鍵,有了它們眼妝精緻度從此大大提升!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可以擺脫不對稱人生,超快速眼尾印章,一眨眼我就畫完眼線啦!
這個3秒眼影太瘋狂了!一抹搞定深邃眼妝,讓你天天多睡30分鐘當然要囤貨
手抖女孩的救星誕生,只要BANG BANG BANG三聲就能搞定你的假睫毛,分區分段還你濃密大眼!

#Quikkat #上妝工具 #彩妝 #彩妝秘訣 #漂亮 #眼影印章 #眼線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