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1 / 1

白裡透紅一直是女孩們所追求的,自然的粉嫩妝感不但甜美大方,還會有種肌膚很好的感覺,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歐膩@bangre_e,氣質甜美妝容的第一把交椅,只要你還有一顆少女心都必須追蹤,偷學幾招誰都能看起來像18歲,將粉紅色妝容發揚光大的非bangre_e莫屬!

#粉紫妝容最時尚

請別小看這雙頰它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NARS炫色腮紅先用帶紫的impassioned來製造頰彩陰影,再疊上較粉的threesome,立馬把雙頰變得很有質感。眼妝的選色也是bangre_e妝容如此吸睛的重點,這邊使用了URBAN DECAY珍珠眼影的Moondust Liquid Shadow Reichard和Glitter Lighter Glamour,又閃又溫柔的粉紅光澤搭配薰衣草色針織衫,完成人見人愛的乖巧女孩look,能不偷學嗎?

(圖片來源:bangre_e

#新年粉嫩妝
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就是這個,M.A.C. 2018 Lunar新年彩妝,這款雙色腮紅有別於一般黑色外殼,從外觀到內容都是衝著少女們荷包而來,雙色分別是粉紅色&杏色,疊擦的效果是驚為天人的優雅又耐看,搭配霧面粉紅及細緻珍珠光澤色的眼影,初一見長輩就決定複製這款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派對妝

這款櫻桃紅的閃閃妝容絕對是招桃花必備!重點在於眼妝,使用的眼影是M.A.C的girlie、cherry topped、cranberry這完美組合疊擦後,將三段纖長款的假睫毛黏在眼尾處,整個眼神就能變成一種充滿自信態度的甜美!歐逆很貼心的都會附上使用的產品,往後滑都可以看到喔!

(圖片來源:bangre_e

#完美修容
不難發現頰彩就是bangre_e妝容的主角!這款有點復古又有點時髦的雙頰,先使用了以冷色調聞名的Kevyn Aucoin拿來做陰影修容剛剛好,加上YSL的2號腮紅整個顯白又明亮,整個v臉渾然天成,別忘了在臥蠶處上搶眼珠光,看起來淡淡的又溫柔又不失存在感就是這麼來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粉也能搭
帶上灰色調的粉紅眼妝,就是大人感的甜美氣息,眼神也變得好溫暖,使用的產品是M.A.C.的shale、girlie以及Addiction的67號,接著用Urban Decay的珠光眼線筆打亮下眼瞼。

今年必備的紫色腮紅,還在觀望的你先來看bangre_e試色準沒錯,冷色調妝容加上一抹紫就是白皙透亮有高級感的名媛臉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整體妝容,bangre_e歐逆也很常分享自己的眼妝,能夠把粉色做出如此多的變化真的很厲害,想嘗試粉色眼妝卻不知如何搭配找她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ngre_e以柔美感的粉紅色延伸的妝容,就能優雅又溫柔的展現迷人風情,眨巴眨巴的瞬間都是滿滿氣質!情人節、櫻花季還是過年見長輩隨便Ctrl V以上一款,絕對夠討喜,輕鬆贏得長輩心啊!

延伸閱讀

不要再問我幾歲結婚!過年帶這妝應景又有氣勢,今年就改問我是不是變漂亮了好嗎?
韓妞絕對不浮粉的超強實用底妝TIPS,從妝前保養到上妝工具不藏私傳授給你,讓肌膚含水量直奔100%!
光看著就令人心跳加速!照亮冬日的溫柔珊瑚眼妝,學起來從寒冬一路美到情人節!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韓國部落客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