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 72hr 快閃店】不要再土色了,今年秋冬妝容「必備五大色系」你get了嗎?快筆記一起秋起來

已經正式進入秋天了,你的新眼影準備好了嗎?這次來盤點5大秋天眼妝必備的色系,就是柔瑰粉、玫瑰金、拿鐵色、莓果色、奶茶色!除了色系之外也有眼影本人推薦!而且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貼心如我們在文章中插入了購買功能,讓想要的人可以直接獲得它,有興趣的孩子們繼續看下去吧(打響指)

 

柔瑰粉|A’pieu EYE COLOR POINTE 9宮格眼影盤

這系列的眼影盤總共有兩個色號,粉色外殼是比較偏粉膚金的色調,是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眼妝色調。自從Pantone公佈了今年秋冬的主要代表色,柔瑰粉更是在秋天必備的眼影色,可以運用溫柔的珠光柔柔玫瑰色搭配上深棕色,整個就很有氣質又不失女生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推薦這盤九宮格是因為,它妝感非常自然清新,但變化也不少;柔瑰粉以外,還能變出巧克力色、卡其杏色等等優雅的自然色派,非常推薦給學生黨或是眼妝入門的女孩。

 

【妝漂亮 72hr 快閃店】一件免運,點「立即購買」可選擇色號及數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葉奶茶色|3CE 九宮格眼影盤 #PLOT TWIST

3CE這三盤眼影盤都是暖棕色調為主,整體的顏色比較低調而自然一點,很適合新手或是初次嘗試大盤眼影盤的的你,顯色度適中、霧面珠光、深淺都有,是很百搭的眼影盤!

奉上#PLOT TWIST是楓葉奶茶色手臂刷色,是今年秋天很熱門的色系,濃淡皆宜,可以畫出深邃又自然的混血感(如下下圖)

另一個#SMOOTHER是全霧面的奶茶色,也是今年很熱門的流行色,整體色調非常柔和小仙女感,因為是全霧面的,失敗率幾乎是0,不習慣使用珠光或是新手女孩可以入手這一盤練習手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友善提醒,這盤在蝦皮上很多百元假貨(外盒跟粉質都有差),想買的同學如果不想買到假貨,就直接到我們的「正韓快閃店」選購吧~

 

【妝漂亮 72hr 快閃店】一件免運,點「立即購買」可選擇色號及數量:

 

乾燥玫瑰金|LAPCOS 金屬惑星雙色眼影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眼妝產品是閃亮亮的路線,像是之前的眼影蜜還有這款眼影膏都是,這款眼影膏做的就像眼影一樣,比較特別的是它就像粉餅一樣是雙層的設計,顯色度適中很好上手,比起單純的粉色,以玫瑰金為主的色調又更多了一點層次!

#Pl01 耀粉星河 塗抹上眼皮之後,眨眼之間就會有種水亮亮的水光感閃爍在眼皮上,是粉狀眼影比較難達到的妝感,而且幾乎沒有技巧門檻。你看看~這眼皮的電力完全可以開一間電力公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眼影霜的妝感太過自然,#Pl02 酒紅月光 這酒紅色的光澤感可以創造更明顯的漸層,而且兩色都非常實用,當作其他眼影盤的打底使用也很合適。

最後,雖然單看#BR01 金鑽星光 的顏色比較日常無趣一些,但其實搭配它的水光亮的透明妝感,整個眼妝質感又更提升了。

【妝漂亮 72hr 快閃店】一件免運,點「立即購買」可選擇色號及數量:

 

莓果酒紅色|ETUDE HOUSE 紅酒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秋冬怎麼能夠忘記酒紅色,EH這盤紅酒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說到開架的酒紅色都會想到的眼影盤,雖然加入了幾個比較深的暖調酒紅色,但其實把整盤眼影拆開來看,會發現其實他在日常也是非常實用的,算是一盤可濃可淡的百搭眼影盤!

 

奶茶色|Innisfree My eyeshadow 單色眼影

今年大勢崛起的絕對色系絕對就是奶茶色無誤,從髮色、唇妝、頰彩都以奶茶色為主,眼妝怎麼能夠放過呢?Innisfree的單色眼影就有幾個色號是很適合的,像是13&23感覺就是茶的比例不同的奶茶啊~霧面的顏色用來暈染、過度,或是只是想簡單加深雙眼輪廓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的流行眼影色相對比以往真的好駕馭許多,尤其是柔瑰粉、玫瑰金、奶茶色更是眼影幼幼班也不容易失誤的色系,就給大家做選眼影的參考囉!也可以直接在文章中間的購買小卡直接結帳帶回家,祝大家都能順利買到今年秋冬的命定眼影啦~辜掰!

 

 

 

#奶茶色 #彩妝 #拿鐵色 #柔瑰粉 #漂亮 #玫瑰金 #眼影 #眼影盤 #莓果色 #開架眼影 #韓系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