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攻略!教你如何判斷風格、選出命定色,再也不用擔心看起來像脫窗!

彩色隱形眼睛對於整個妝感跟放大眼神有很大的加分作用,除了基本的黑色放大片,現在有許多牌子出各種顏色,有像是混血感的淺灰色或是仿歐美眼睛顏色的藍綠色等,這些顏色光是用看的就很美,但適不適合自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今天跟大家分享攻略彩色隱眼的方法,斬除選擇障礙,以後就不會困擾啦!

 

如何判別自己的膚色色調

首先判斷出自己的膚色是屬於什麼樣的色調,冷膚色可以選擇藍色或是灰色調的隱眼,暖膚色調則是可以選擇偏黃色、棕色或是粉色的隱眼,將手伸出,血管顏色呈現紫色代表是冷色調肌膚、血管呈現綠色是暖色調肌膚,而冷掉肌膚的人就很適合戴藍色、綠色等冷色調隱眼,暖調膚色的人就比較適合棕色、黃色甚至是帶棕的粉色系都很適合!

 

判斷喜歡的風格

從這個X,Y軸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可以對應出適合自己的隱眼,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勢混血款

像是灰色搭配放射狀的隱眼,就很有存在感,氣勢也會直線上升!當然就會比較難駕馭,建議是完整妝容配戴會更適合喔!

 

歐美款

許多外國人的瞳孔都是藍色、綠色等等,像是這樣的色系也有很多小直徑,其實只要妝感搭對,並沒有這麼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自然款

棕色隱眼就不用多說了吧!選稍微比瞳孔顏色淡一點的,會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不管搭配什麼妝容&穿搭都沒問題,可以說是人人都有的類型!

 

選擇小技巧跟注意事項

鼻子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深色隱眼,就可以在視覺效果上分散鼻子的注意力,腫泡眼睛的人選擇深色系隱眼,則能在視覺效果上改善泡泡眼,如果選擇太淺的顏色,也是有可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泡喔~

這幾個小訣竅大家記起來了嗎?真的方便又快速,隱眼不只要配戴舒適、還要找個好看適合自己的才可以阿!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夏天隱眼 #彩妝 #混血兒隱形眼鏡 #漂亮 #自然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推薦 #隱眼 #隱眼顏色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