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夾怎麼夾?完整「髮夾夾法攻略」在這,這樣夾簡單又好看!

1 / 1

今年髮夾依舊延續著去年的熱潮成為流行配件之一,不管是簡單彩色小黑夾、復古BB夾還是韓妞必備的珍珠髮夾,都是今年必入手的配件,但你知道這些今年度最流行的配件該怎麼夾嗎?怎麼夾才能減齡又時尚呢,以下推薦的五種今年度最流行的髮夾夾法,不管是什麼髮型或是甚麼款式的髮夾,都能輕鬆駕馭!

髮夾怎麼夾?

髮夾夾法1.耳上位置

要跟上這波髮夾流行,首先就要先知道髮夾到夾在哪裡,耳朵上方就是夾髮夾最好的位置,記得範圍不要超過一個手掌,才不會太上面,夾在耳上看起來更有精神,也能讓五官更加突出,另外也能在鬢角兩側預留一些頭髮,不只讓造型更加好看也能瞬間減齡,還有髮夾記得要斜斜的夾上去,才不會有種太過老實呆版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夾夾法2.頭頂兩側

頭頂兩側夾法,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夾法,但記得位置要對稱,今年頭頂兩側夾法流行的款式,從去年開始流行的簡單的彩色線夾變成大的復古BB夾以及珍珠款式,讓造型更加俏皮又有型,不過由於髮夾較大花樣也較複雜,所以一邊數量大約1-2個就行了,不然會看起來太花喔!

髮夾夾法3.大配小夾法

今年髮夾夾法也越來越多變,不再是一定要同款或是同花樣,大髮夾配小髮夾在今年也成為流行趨勢,將兩種不同風格、形狀與大小的髮夾放在頭上,讓整體造型更加獨特,但也記得這種配法一樣是放1-2組在頭上就好,顏色也不要相差太遠,才能美的剛剛好。

髮夾夾法4.編髮花式夾法

這種邊髮的花式夾法,特別推薦給雙手超靈巧,喜歡玩髮型的人替自己綁的美美編髮增添新的樣貌,除了基本款的將頭髮綁起後把髮夾夾在瀏海上之外,也能試試進階版的將髮夾夾在編髮中,搭配編髮造型夾髮夾,位置大約從後腦勺處中間開始讓髮夾與編髮融合,可以隨興一點,但斜度與髮夾花樣風格要一致,才能融合的剛剛好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夾夾法5.點綴式夾法

最後一種夾法則是最簡單的點綴式夾法,這種夾法不需要太多髮夾,只需要1-2個風格與款式一樣的髮夾就能做到,這種點綴式夾法就是在簡單的包頭、馬尾或是想讓髮型多一個亮點時使用,除了遵守耳上的原則之外不用太過在意位置,髮夾則是挑選適合當日裝扮的款式,隨興的一夾就能讓造型玩出新的風貌!

今年必備的髮夾夾法,其實不困難只要記得以上這些關於髮夾位置與搭配的細節,就能夾出時尚又不顯老的髮夾風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大配小夾法 #復古BB夾 #漂亮 #珍珠夾 #編髮花式夾法 #耳上斜夾法 #頭頂兩側夾法 #髮型 #髮夾 #髮夾夾髮 #髮夾攻略 #點綴式夾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