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小偷就是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好感爆棚妝容,過年見長輩就要這樣出場

1 / 1

最近走在路上除了冷風呼呼吹之外,大街小巷中已經能隱隱約約嗅到一點農曆年的氛圍了!農曆年最重要的事情除了和家人團聚之外,絕對就是收紅包沒有錯!這時候就需要一個人見人愛的好感妝容,一起跟著台灣女孩家伶化@linnnng_q一個新春必備的好感妝容,變身成為紅包小偷吧!

#底妝

在底妝的步驟,為了擁有光澤好氣色,她選擇了VDL的貝殼光妝前乳,搭配妝感自然卻擁有足夠遮瑕力的保濕粉底液,整體底妝的妝感呈現出非常服貼、有光澤的感覺,如果肌膚是混合肌或是篇油肌就要再另外使用蜜粉定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眼妝則是使用ColourPop的暖調大地色系眼影盤Double Entendre,先以米膚色打底,再用稍微深一些的淺棕色畫在雙眼皮摺內,接著選擇帶橘紅色調、磚紅色的棕色加強眼頭和眼尾的地方,再以淺香檳金色打亮眼皮中央,最後則是用深棕色加強下眼尾。

睫毛膏則是避開了濃密型的,選擇了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纖細的刷頭能刷到每一根睫毛之外,也比較不會沾到眼皮把畫好的眼妝搞得髒兮兮的喔!這樣就完成自然卻有神的眼妝啦~

#頰彩

各位小櫻請尖叫!家伶的腮紅是在日本購入的庫洛魔法使腮紅,淡淡的粉色中有些微的珠光,上在臉上可以讓臉擁有淡淡的粉嫩光澤,是很適合日常淡妝使用的腮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的部分則是選擇了讓人少女心突破天際的TOO FACED愛心打亮,上在顴骨、鼻頭等位置,她也特別提醒大家不要整條鼻樑都上打亮,這樣會看起來不太自然也有點像泛油光喔!

家伶很貼心的附上了打亮、腮紅和鼻影的範圍,只要照著畫就好,失手什麼的都先去旁邊慢慢等!

#唇膏 

唇彩的的顏色是比較低調、有氣質的豆沙色ETUDE HOUSE #BE109,稍微帶了一點棕色調卻不會讓人看起來太沒氣色,不太挑膚色也算是什麼妝容都能搭配的一支唇彩!

最後他也附上了所有使用的產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瀏海過渡期也想要空氣感

如果原本是一般的齊瀏海,如果正在過渡期的話只要從中間分出一撮,再稍微用電棒捲一下,就可以完成有點無辜又有氣質的空氣感流海嚕!


(以上圖片來源:IG@linnnng_q)

想要變身紅包小偷一點都不難!重點是淡淡自然的好氣色,畢竟對長輩來說看不出來有化妝就是最好的妝啊!那麼就在此祝大家都能紅包拿滿滿唷!

延伸閱讀

不要再問我幾歲結婚!過年帶這妝應景又有氣勢,今年就改問我是不是變漂亮了好嗎?
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史上最猛的夾睫毛祕技誕生,讓這位台灣女孩示範睫毛炸裂給你看,從今天起再也不用假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 #EtudeHouse #MISSHA #Too Faced #VDL #好感系 #妝容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