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黑很快、要白卻很難?連黑肉底都大讚的美白精華液救世主就是它!!不只揮別皮膚暗沉還可以白的透亮把膚色穩穩keep住!

1 / 1

把黑肉底拒於門外!靠這些都超有效!

女孩誰不渴望擁有一身白到透亮的肌膚,但偏偏變黑總是一個不注意就找上門,反觀冬天好不容易養好的白皙卻一去不復返啦~~是說渴望肌膚總是維持在理想狀態是也沒那麼難!只要做足細節,一年四季不管任何季節都能養出令人眼羨的白皙透亮美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取維他命C

看到身邊不少人總是隨身一瓶檸檬水或天天水果必備餐,別懷疑~想要白透美肌,維他命C這號人物絕對是美白之路的重要夥伴啊!像是草莓、奇異果、鳳梨等,想要白這些水果再怎麼討厭也要努力嗑掉啦~~

基本防曬

一年四季不只是日光一曬就黑,就算待在室內照樣躲不過藍光襲擊!把握住這些暗沈黑肌元兇,夢想中的雪白肌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細心呵護來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密技補救法

如果以上這些,既懶的攝取維他命C也懶於做防曬,最後這項密技補救法也能讓妳擺脫長年黑肉底的稱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簡養膚術!懶女子也可以輕鬆養出一身白!

對美白失去信心的女孩,也別因為懶就甘願一輩子這麼黑下去了~像是蘭蔻最近推的這罐超威的美白精華液一罐簡單擦就能幫妳日日夜夜幫妳阻斷黑色素襲擊,21天揮別皮膚暗沉啦!

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

這罐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雙頭設計,白天和晚上的美白精華液,無論白天或黑夜使命就是把黑色素完完全全拒於門外!日精粹採用Actyl-P超滲透組黑複合物與紅藻萃取,幫助抑制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生成,並增加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的能力;而夜精粹則以藜麥為萃取精華融入天然有機酸等純淨成分,幫助加速黑色素代謝,改善皮膚暗沉,同時維持肌膚水潤彈力!在蘭蔻日夜雙管密集保養之下,黑也是很難的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這款持續使用21天後,靠著間歇保養(強-緩-強-緩)的tempo幫助肌膚回到正常軌道,間隔一個月再繼續使用,不但能克服保養停滯期,還能同時調整美白時差,讓美白更加有感!

在日夜雙管齊下的超強防護裡,白天的美白精華液從源頭阻斷黑色素,同時加速亮白,夜晚則幫助代謝!就不必擔心黑肉底再度纏身啦~倒是這樣一罐就能解決日夜保養問題,簡單一罐擦什麼斑點、黑色素就通通bye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擊美白套餐>>

當然如果很懶的時候單擦一罐日夜精粹已足夠!想要不只是白還能夠淡化歲月痕跡的話,以下這兩款經典美白一起使用更是有加乘效果啊~~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這款淡斑精華可以說是蘭蔻美白清單裡長年暢銷的人氣王之一!像是痘疤、斑斑點點再難解的瑕疵都能完美剷除!!!加上輕盈不油膩的質地、使用後也不會產生過敏粉刺困擾,編身為曬斑苦主,實際使用兩週立刻成為蘭蔻大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不只是精華露也是保濕霸主!這罐同樣含有高度美白成分的精華露,採用法國千葉玫瑰精萃加強保濕,讓肌膚除了白更是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別再被叫黑肉底啦!快把以上這些美白必收招數學起來!或是先預支紅包把蘭蔻這波超強美白套餐直接打包帶走吧~~

更多美白密技 點此

#美白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