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日討論度最高的風格!超顯白「果汁系美甲」,清爽又繽紛!

夏日出遊除了服裝上要花心思選購,美美的甲彩也要顧到,當然顯白襯膚是必須的,一伸手就先吸引眾人,照片呈現更是大大加分!今年非常流行水果的元素,除了繽紛之外也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只要選到適合自己的底色,偶爾讓自己的指尖換個可愛的顏色,繽紛又清爽的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吧!

橘子

白色底搭配手繪橘子,難易度低做起來很省時,但看起來可愛極了!跳色選擇黃綠色格紋,調和一下不會過度可愛,衣服的搭配也更廣!



圖片來源:小紅書_叫我崽崽

運用不塗滿卻飽和的亮黃色來畫龍點睛,整體看起來很juicy可口!

如果還想更亮眼,亮黃與亮橘色的大膽搭配活力感十足。


圖片來源:小紅書_Candy Moyo

蜜桃

可愛如果跟你總是搭不上線,就選蜜桃色漸層法式款,低調且增添氣質,手指彷彿瞬間美肌柔焦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_Himalaya的猴砸 

加入一些華麗元素打造蜜桃果汁汽水感,運用貓眼的光澤以及漸層亮片感覺真的在流動冒泡,夏日新娘也可以選用的款式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_满满吖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試試霧面手繪,米白襯底與手繪蜜桃耐看到不行,跳色就選擇簡單的藕粉色系,藕粉霧面才顯白喔!漸層感或暈染看似簡單細看卻很有藝術氣息!文青這款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

別害怕鮮豔的葡萄紫色,搭配真正的手繪葡萄,這款意境滿分!底色搭配不飽和白,一樣是顯白元素,挑色選用一樣的色系繪出點點款式,接受度相當高。



圖片來源:小紅書_咸鱼.  

草莓

莓果酒紅色是最大眾的顯白色,草莓跟櫻桃的結合是合理的,色系相當,搭配起來小清新活潑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_高鼻子茜茜 

玩點花樣讓指尖更有趣,手繪融化感搭配草莓,好想吃冰棒消暑啊!暈染色與草莓也讓人感到果汁或飲料的清涼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_悠悠

西瓜

一口接一口的手繪西瓜,意象式手繪風趣又可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_美妆大集合

如果想跳色,紅、黃西瓜也是人氣款,西瓜圖案夏天怎麼能不畫一下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_美妆大集合

西瓜文青款,基本三色還是襯出了繽紛,利用圖形的變化剛好呈現西瓜的各種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

如果只是鳳梨還不夠,五顏六色的鳳梨才是最可愛!白底不用擔心顯黑問題,夏天就是越亮色手上越光澤!

手繪水果可愛到看不膩啊,只要搭對底色,每一款其實都顯白!亮彩色選擇霧面呈現也很襯膚,今夏先不走低調名媛風,水果系列立馬挑選一款試試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暑假 #夏季指彩 #夏季指彩推薦 #彩妝 #指彩 #指彩推薦 #果汁指彩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