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1 / 1

春光初現唇彩最先知道!韓國唇彩霸主們各個都以一股活力之姿甦醒啦,各個超有看頭不多說,不落人後就得快跟上這篇,立馬為雙唇染上新鮮色調,燦爛整個初春就看你的了!

1.HERA-HERAmour Collection
為情人節推出的限定包裝完全正中少女心啊!從唇膏、頰彩到指彩通通有,總共分成紅粉兩組,另外還有出一組四色唇膏組合,實在很生火啊!

優秀的ROUGEHOLIC唇膏也有兩個新朋友加入陣容,#205是偏深的Baby Pink,#332則是經典酒紅色,精緻的外殼加上驚人的表現,抹上雙唇時就像奶油融化般貼合,彷彿一層保護薄膜,色調清晰又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ROUGEHOLIC唇膏,這款雙層唇膜一罐就含有兩種型態的唇部保養品,結合了去角質及唇膜能滋潤肌膚,偏粉的#1是保濕款唇膜,長時間提供肌膚水分,偏粉橘的#2則是滋養款唇膜,含有植物油的成份,兩款的顏色都讓人戀愛啊!

不能錯過的還有這指彩,#1粉紅色及#2紅色,均勻的珍珠光澤以及光療般的持久度,HERA這回季節限定的紅與粉,覺得即將到來的新年和情人節完全可以複製貼上出夢幻妝容嘛。

2.Mamonde-PureLipColorLipBalm
五款清晰又鮮亮的色彩徹底宣告春神來臨!含有40%的天然成分就像潤唇膏非常滋潤,立馬一掃冬日粗糙的嘴唇。超酷的自動筆設計,按壓底部按鈕就會跳出約0.1mm的寬度方便塗抹,高顯色度加上護唇的效果非常無敵,大推色號#2和#3,是適用所有膚色的漂亮珊瑚粉喔。

3.IOPE-Golden glow lip oil
一系列8色的光澤唇油,想要有讓人好想親的Juicy唇首選就是它了啊!超過95%的含油量充分提供嘴唇滿滿的水分和營養,更添加了蜂蜜滋潤,柔軟的矽膠尖端設計可以平滑唇紋之外,還能讓唇油更快速被吸收,帶著水嫩的透度還能這麼顯色太厲害,晶瑩光采的雙唇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EP
SEP的明星商品就是這唇膏X系列,其中特別以紫色延伸出的9款色調絕對是今年的時髦重點唇色!亮面光澤加上超強發色度美翻,非常適合乾燥的冬末初春使用,一年的時尚氣勢就從這支開始。

SEP今年也特別出了pantone聯名系列,各種顏色的鮮明組合也超級俏皮,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啊!

5.innisfree-Vivid fruit tint

忽冷忽熱的天氣中,嘴巴也很容易有狀況,這種時候就需要水潤的唇釉囉!這支最近又再主打的水果tint,不僅小巧可愛也非常清透自然,完全就是心機的好氣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春天最需要唇彩了,看到各種唇彩的甦醒就知道春神要來報到了,準備挑一款來迎接春天啦~

延伸閱讀

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史上最夢幻的蕾絲腮紅在這!TONYMOLY春妝可愛也可壞,玫瑰金只是保護色,一起來當個可愛的帥女孩!

#HERA #IOPE #Mamonde #ROUGEHOLIC #SEP #唇油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