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新潮流夯色!你一定要知道這款煙灰玫瑰色!一擦讓你白到沒朋友!

偷偷告訴你,韓國妹紙最近都在瘋的大勢唇色,一擦立刻讓你又白又有個性的煙灰玫瑰色你絕對不能錯過!

最近這種帶點灰色調的玫瑰色大受韓妞歡迎,看看韓妞實擦的照片立即可以秒懂它暢銷的原因,不僅皮膚看起來更白皙,溫柔中帶點態度,立刻變身人見人愛的時髦小姐姐!

 

M·A·C絲柔粉霧唇膏(色號: A Little Tamed)在韓國一推出就立即搶到斷貨,極度粉霧的質地搭配降低一些粉色調的玫瑰色,個性夾帶著濃濃時髦感!美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擦上同系列的奶茶色唇膏(色號:Sultry Move)更是美出新高度!

除了粉霧質地,帶點微微絲緞光的#Twig漿果玫瑰色,已經是很多人服役中的首選色,帶點煙燻感的微紫色玫瑰色調高雅又溫柔,超百搭的溫柔小心機一定要學起來!

還有最近小紅書話題爆款的CAPRICIOUS煙灰玫瑰色,垂涎欲滴的水潤光感,隨手一抹,除了精緻女人味,更有幾分現代女性的摩登氣質!

一抹立刻圈粉~ M·A·C必敗子彈陣容!

縱觀2019唇彩走勢,從霸氣個性到知性柔美,各式唇彩幾乎都熱銷過一輪!這次用M·A·C經典時髦子彈唇膏作為年度盤點主軸,順勢幫各位做個冠軍唇膏掃榜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潮妞命定唇膏:大勢中藥色

M·A·C在今年年初掀起的中藥色風潮就是氣場女王的潮流本色!「告訴你什麼才是態度!」乍看難以駕馭,卻意外適合亞洲女孩膚色,一抹祛黑解黃,還能彰顯霸氣!身為唇膏人的你,今年沒有來支中藥色振振氣勢太說不過去了!

斷貨王MARRAKESH八角中藥色,祛黃深棕紅配上性感霧面質地,一擦顏值高度立刻狂飆,不愧是全球爆動的巨星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ICE IT UP枸杞中藥色 富含水潤光感,褐調的磚紅色飽和晶亮,柔情中帶點時髦率性,讓你直接走上模特伸展台!

人稱顯白王牌的DARE YOU血色中藥色,獨特牛血色調和乳霜質地,被譽為掃黃救火隊,韓系美人拍照打卡絕對少不了它!

#跟漂亮歐逆一樣桃花開不停:冷淡風奶茶唇

奶茶化成唇膏色,讓女生直接陷入熱戀,真的只有難分難捨可以形容了!就是一種錢包自動打開的節奏,絕對要收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顆星必買#MULL IT OVER蜜桃奶茶色,編每寫一次M·A·C就必定推坑again!絲柔粉霧搭配焦糖感蜜桃奶茶,清新耐看最無敵!是擦完一支還會想再度回購的TOP色!

MOCHA摩卡奶茶色 溫柔何需花時間培養?隨擦即有!今年最夯的棕咖色mix微潤絲緞光澤,不挑人、不挑場合!放肆大膽擦就對了!

小紅書爆單款!#TOUCH肉桂奶茶色 是重烘培的肉桂棕色,配上水漾潤澤質地立馬提亮,妝容up!又仙又脫俗的氣質美色,不收太對不起自己啦!

M·A·C這波強力放電色不收,潮流style馬上OUT!趕快手刀跟上潮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找M·A·C 大勢唇色 點此

 

 

#CAPRICIOUS #MAC #Marrakesh #子彈唇膏 #色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