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給我親一下!讓人光看就受不了的粉嫩戀愛色唇彩,自帶濾鏡只擦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1 / 1

什麽樣的雙唇會讓人受不了呢?當然是粉粉嫩嫩又加一點水感,絕對是男生票選想吻的唇冠軍啦!這次就來介紹這種粉嫩戀愛色系的唇彩,不管是薄擦或厚塗都讓你看起來很可口,一支就給你粉嫩好氣色,等到過來讓我親一下這句話指日可待啊!

 

 

1.Nature Republic-Serum in Tint#06mellowrose
這是一個很美的葡萄色,酒紅中帶點紫感,擦上去立馬顯白,水感唇釉的型態也可以慢慢堆疊到自己想要的飽和度唷!

 

2.eSpoir-Pink Me Up#soul pink
Soul Pink是個超可愛的光澤粉嫩鮭魚色,很適合新年走春呀!不敢擦大紅色怕被長輩唸的話,就是是這種絕對不會出錯的安全牌,有點俏皮又不失端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spoir

3.Mamonde-Pure Lip Color Lip Balm#03
喜歡水潤唇妝的人不能錯過,小小一支放在小包裡也不佔空間,按壓式筆狀不可收回的設計,只要按一點點出來就好了,不然會悲劇!雖然品名是lip balm但還是有一定的顯色度,03號就是個中規中矩適合春天的粉色,但我覺得拿來當護唇打底的應該也會很棒,可以讓後續唇妝顏色更飽和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Holika Holika-I Want Chu lip balm

Holika Holika也推出了這種潤護唇膏,名字還是超可愛的 I Want Chu 草莓蘋果組,一組共有兩隻,透明護唇膏跟潤色唇膏,因為是水潤感所以呈現出非常紅潤好氣色,任誰看到都想CHU一下的!

 

5.Aritaum-Angel Kiss Tint#05Humming
戀愛色當然不能少了葡萄柚色呀,粉橘色調看起來真的超級溫柔,對於各種妝容也是非常的百搭,女生化妝桌一定要有的一個必備色!

6.Larvore-so sweet colour matt lipstick#02 honey rose
慕斯質地創造出絲絨感的唇釉,發色不像一般霧面唇釉這麼強烈,反而是很自然的路線。珊瑚色調的02號honey rose是韓妞最熱門的選擇,千萬不要買錯囉!

每一款都是衝著春天來的粉嫩色,從櫻花粉到鮭魚粉都有,囊括所有粉色一起來迎接人生的春天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Aritaum #espoir #HolikaHolika #Larvore #Mamonde #NATURE REPUBLIC #唇彩 #唇膏 #唇釉 #彩妝 #漂亮 #粉色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