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最近都在瘋的療癒美顏品,這麼生火連荷包都自動打開了,來人啊快把我的手綁起來!

1 / 1

服裝要走在潮流最前端,彩妝保養當然也要,除了要Follow台灣的名人都在用什麼,國外也要跟著發露一下,這樣買到才能跟姊妹們炫耀一番,因為彩妝品保養品根本不嫌多,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幾個櫻花妹最近很瘋的療癒美顏品,這麼冷的天也要來療癒一下臉啦!

1. FLOWFUSHI -2°C #Sheer Black
這個溫度唇蜜之前一推出就讓女孩們讚嘆不已,居然支到最裡想的唇色溫度是38度,差點害編輯天天上唇彩都要為它量個體溫。而今年也在推出一款網路限定販售的限量新色「-2°C #Sheer Black」,一共限量10000支,不過因為可以網站先預約,所以在預告發售的隔天就全部完售啦,雖然賣光買不到但是滑滑IG也可以讓人過過乾癮啊

這夢幻的唇蜜是能降低視覺唇溫2°C的色調看起來雖然偏黑,但塗抹出來其實是透明感十足的黑色系唇彩,其中含有紅、藍、黃三種色澤的珠光,讓雙唇的顏色更加平衡自然

2. LUCIDO 摩洛哥護髮油
說到保養櫻花妹可是不只著重臉部,飄逸的髮絲也是超級重要絕對不能忽略的,最近在IG狂洗版的就是這款LUCIDO髮油!

看那可愛的外表直接中了不過它可不是只有外表厲害,這款護髮油是個大美妝排行榜的常客呢,主要萃取摩洛哥堅果油,香味則是很精緻的設計了跟香水一樣的前中後味,讓你在保養頭髮時也能享受香味的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肉球矽膠粉撲
矽膠粉撲不夠狂,肉球粉撲才厲害!日本人真的太可愛了~~~居然把粉撲做成肉球狀,這叫貓奴怎麼能不收呢!圓圓粉粉的設計再加上把那Q彈的肉球做出來,撲在臉上一定幸福滿滿,沒說我還以為是我家那主子在幫我上妝呢~

4. FOREO電動洗顏器
被稱為電動洗顏界的Iphone-FOREO電動洗顏器,現在日本女孩都在瘋這個啦,用手洗臉不夠厲害用了洗顏機才時尚,FOREO可是推出了超多款的洗顏機,不只針對不同肌膚不同需求都有,想要深層清潔或是抗痘都可以!

櫻花妹瘋的這些療癒系我們怎麼可以不跟上,快點一起走在美妝界的前端,趁著紅包下來開始大買一波吧!

延伸閱讀

把我的靈魂跟紅包錢都拿走吧!日本必買開架新品再一波,大家都在跟我預約年終獎金耶!
紅包還沒拿也買得起,這些可愛又親民的日系平價新春妝登場,零負擔就能變美美過好年!
地表最強種草機!2017年@COSME名單出爐,這些人人激推的好貨你有幾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WFUSHI #FOREO #LUCIDO #彩妝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