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夏天的暖甜橘子girl!這個「艷夏暖橙妝」,暑假一定要學會怎麼畫!

每一個季節都有專屬妝容,在炎熱的夏日裡當然也不能例外,今年夏天不妨就來換上最適合大太陽下#艷夏暖橙妝,這個暖橙妝以熱情並充滿活力的橙色調為主,並讓整體妝容呈現出最適合用來迎接夏天的清爽透亮感,簡單又有質感的妝容絕對是在今年艷日中值得換上的新模樣!

 

|陶瓷水光肌

在#艷夏暖橙妝中為了追求乾淨透亮感,因此在妝前的打底就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挑選能夠保持肌膚保濕度與光澤感的妝前乳,讓底妝能在炎熱的夏天中維持妝容透亮卻不出油脫妝,另外這種陶瓷水光妝感也非常注重底妝要散發著漂亮的自然光澤,因此也別忘記在打亮產品亮度只需要自然提亮,微微的發光,才能打造出由內而外的自然清爽妝感。

ELIXIR油水平衡妝前乳SPF50+/PA++++

ELIXIR的這瓶油水平衡妝前乳就非常適合夏日使用,有著超高的防曬係數,並專為年輕肌膚設計主打初抗老化並調整水油平衡,讓肌膚可以一整天都保持水潤清爽不黏膩、零毛孔、零油光,還有著自然的潤色與提亮效果,真的很推薦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 #Lightscapade

M.A.C的這系列炫彩餅粉質非常細緻,放在臉上所呈現出來的光澤既自然又有質感,這次特別推薦#Lightscapade ,顏色是柔和的米色,很適合膚色偏白以及正常膚色的人使用。

|血色暖橙眼妝

在打好底妝之後,整體妝容最重要的就是橙色系,而今年流行的橙色眼妝,是要帶一些血色,讓橙色眼妝可以更加自然柔和,畫法很簡單,直接用一顆單色霧面的橙色眼影打底,然後再用血色或磚紅色眼影蓋上一層範圍則是不要超過雙眼皮處,之後可以再依個人喜好看要不要在眼皮中央做打亮就完成了!

Visee AVANT 隨心完美眼影#029、#023

推薦的眼影則是Visee的單色眼影,2色都是霧面質地,粉質也非常細緻好暈染不會有飛粉的情況,#029則是溫柔優雅的暗橘色調,而#023則是磚紅色調放在眼皮上則呈現出自然的血色感非常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奶橘頰彩

而要完成這個的清爽又自然的暖橙妝,就別忘了最能提升好氣色橙色調的腮紅,記得要選擇顏色偏淡的橙色調,並記得下手不要太重,才能讓整體妝容呈現出簡單的清純自然感。

CEZANNE持妝柔亮腮紅#05

CEZANNE這款持妝柔亮腮紅組的#05就是一個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顏色,帶著一些些米色調的橙色腮紅,畫在臉上非常自然瞬間就展現出好氣色外,還能讓臉部線條更加柔和,放在臉頰上非常漂亮!

|果汁唇彩

在完成這個艷夏暖橙妝,最後也別忘了要上最適合夏日能讓清爽妝容增添一些甜美感的果汁唇彩!

M.A.C#Vegas volt

M.A.C的這支#vegasvol就是一隻很適合夏天的唇彩顏色,是一支帶點粉的珊瑚橙色調唇彩,質地則是滑順的緞面質地,擦在雙唇上不僅顯白更讓整體妝容甜美又帶著優雅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04

這支Armani 的唇膏質地保濕水潤,顏色是是漂亮的珊瑚橘色,一擦上雙唇就能瞬間感到整體妝容亮了一階,絕對是喜歡質地水潤顏色又甜美唇彩的人必入手的色號。

天氣越來越熱也不用擔心溶妝,今年夏天就來用這個清爽的艷夏暖橙妝迎接火熱熱的大太陽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Vegas volt #CEZANNE #ELIXIR #Giorgio Armani #M.A.C #VISEE #YSL #夏日妝容 #妝容 #妝容推薦 #妝容教學 #彩妝 #暖橙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