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G上紅翻的氣墊就是它!加一滴精華比原生肌還服貼,輕薄絲絨妝感靠一支刷子就搞定!

1 / 1

最近才在韓國熱騰騰上市的Make Up Forever新款氣墊粉餅,已經被韓妞在ig上洗版洗過一輪了,氣墊已經是底妝界的老同學了,不過這顆到底有什麽特別的地方呢?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

新版的Make Up Forever氣墊粉餅-Light Velvet Cushion,採用按壓版來壓出粉底,比起以前的海綿更能保存粉底液的新鮮度,而且一定要搭配Make Up Forever的專屬刷具,這次推出了迷你版的粉底刷#108S,能夠讓粉底上得更加完美!

Light Velvet Cushion從名字就知道是一款輕薄且霧面絲絨感的氣墊粉餅,用粉底刷用彈壓的手法薄薄的上在臉上後,可以得到帶有微霧光澤的妝感!比起以粉撲上妝,粉底刷能夠得到更自然的妝感,而且Make Up forever的刷子不太容易有刷痕,在有刷痕的地方輕輕拍開就大功告成囉!

韓妞還另外秀出一招能夠保濕的小秘訣,就是與精華液混合後,先在臉上塗開,但一定要注意後續的手法絕對要「彈壓拍開」,才能得到無瑕的妝感,冬天也不怕臉乾變成龜裂女子啦!

除了氣墊粉餅之外還有潤色護唇膏,讓嘴唇24小時保持水潤感就靠它了!根據情報顯示護唇膏會在二月中推出,至於氣墊粉餅可能就還要再等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韓妞的示範真的是太生火,精華+氣墊真的沒有理由不服貼,好期待台灣快上市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大戰再一波,韓妞最近迷上的粉底液是這些,春天就是要約會一整天也不脫的底妝!
韓妞絕對不浮粉的超強實用底妝TIPS,從妝前保養到上妝工具不藏私傳授給你,讓肌膚含水量直奔100%!
求代購!韓國美妝部落客人手一支,連PONY也是愛用者,熱門「韓國刷具品牌」BEST 5推薦!

#MAKEUPFOREVER #底妝 #彩妝 #新手入門氣墊推薦 #氣墊粉餅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