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怎麼處處有心機?眼影盤又閃又粉,唇釉還可以湊一顆愛心,這種用心程度誰能不掉入陷阱!

首圖先燒燒大家,這次要介紹的選手VAVI MELLO,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沒關係,只要能夠燒到你們的牌子就是好牌子,這個新興的韓國品牌VAVI MELLO,每一樣商品都是衝著大家來的,從眼影、唇膏到眼線都非常厲害,大家先守好錢包呀!

4/4更新

VIVA MELLOW VALENTINE BOX3 眼影盤

可愛的小金盤眼影又推出第三代!第三代是充滿浪漫氛圍的乾燥玫瑰感眼影盤,整體的色系也是很實用,大地色系中帶著粉、紫等等如花一般的色彩,實在是很值得啊!

 

VIVA MELLOW VALENTINE BOX 眼影盤
物超所值的12色眼影盤,雖然色調感覺偏粉嫩,但是也是可以畫出比較重的妝感,日常妝跟約會妝一盤搞定。內含三個淺珠光色其餘都是金屬亮片色,而且品名還叫做valentine box根本就是一盤可以令人戀愛的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春天這盤眼影又出一個新版本啦!這次是peach palette,色調上又更橘一點,不過還是有淺色&深色,還是非常實用,新的眼影盤外包裝走一個霓光紫的路線,夢幻指數又再往上提升啦!

2.唇膏 Daily Rouge Fit
看到名字就知道是日常很百搭的唇膏,一直在MLBB輪迴裡鬼打牆的人很推薦#01 my apricot,唇膏的質地也是很滑順而且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唷~

 

3.唇釉 Heart window lip tint
超可愛的鏡面唇釉一下就把我的心收走了,愛心可以湊對這件事很療癒~如果膩了霧面唇膏的人,可以試看看水潤唇妝換一下口味也很不錯,這種唇釉的最大優點就是可濃擦也可淡擦,而且還很好補妝,喜氣的亮紅色#04 Verbena oil超百搭啊!

4.眼線 Double fix slim eyeliner
這款眼線筆主打質地滑順並擁有超強力的防水功能,每過中午眼線就會消失或是變成熊貓眼的人都必需試一下,六個顏色可以變化出不同妝感,氣勢眼妝及溫柔小狗眼就靠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小金盒眼影真的太生火,搭配粉嫩的可愛唇色,去韓國一定要整組一起包啊!

延伸閱讀
面膜王者mediheal轉戰彩妝界?高科技的銀色彩妝戰隊登場,到底有多威就讓韓妞跟你說!
史上最夢幻的蕾絲腮紅在這!TONYMOLY春妝可愛也可壞,玫瑰金只是保護色,一起來當個可愛的帥女孩!
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vavimellow #唇膏 #唇釉 #彩妝 #愛心唇釉 #漂亮 #眼影盤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