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年初唇膏就這麼不安分!?玫瑰控年度必收!看來女人的唇膏之戰又要再次引爆啦!

1 / 1

秋冬吃土吃夠了,早春快換上「大勢玫瑰唇」準備撩倒一大片男子吧

去年秋冬吃土吃夠了!光是被土色、橘棕色、磚紅色這群暗淡色號,近期眼前已經少了許多明亮色彩啦!新的一年早春,不如就趁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把枯萎的唇色換成玫瑰花開的春天吧!早春必備妝容,一掃這些黯淡色號,靠這群「大勢玫瑰色」為滿滿桃花揭開序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接新年到來!在妝容上當然不能一陳不變啊~~這次從唇妝開始!展現濃濃春天氛圍吧!

一字排開的唇膏們根本就是來誘惑我的吧!而且大家有發現今年色系不同秋冬霧面色調,反倒是光澤感玫瑰色系的天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滋潤唇膏!超省混搭風潮開架就能辦到啦!

視唇膏如命的女孩,今年必須入手的就是Za這款年年暢銷的日不落系列又再度推出新系列玫瑰控啦!比起往年多上好幾款色號外,這次就連質地也直接level up!加上開架這種佛心價格,別說是小編愛推坑!不買真心對不起自己啊~尤其是那超保濕潤澤質地注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和玫瑰精油成分,實在是跟以往乾巴巴乾裂唇膏差很多啊!!

不過大家也別小看開架!這次Za玫瑰控除了唇膏本身超優秀外,整整十款色系妳以為已經夠多了?不~~混搭雙色新風潮與時尚黑唇就是2018不可錯過的唇膏大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擦就神美

實際擦上色號!完全不需要護唇膏來打底,Za玫瑰控這系列一支就可以完成ㄉㄨㄞㄉㄨㄞ美唇啦~~像是主打色RS593光是單擦就立刻被美哭啦!

滋潤又飽和的玫瑰粉,單擦微微水潤感、厚擦則呈現飽和豐潤妝感!跟以往還要先護唇在上唇膏麻煩的SOP相比,以後出門帶Za玫瑰控一支就夠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黑唇非它不可

除了主打玫瑰粉色外,這支討論度、時尚度爆表的暗夜玫瑰也是必須關注的主角之一!以黑色特調色打造而成 RD623,單擦就超有時尚風範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尖端就是要不按牌理出牌

如果單擦一支還是覺得了無新意?沒關係!利用暗夜玫瑰RD623疊擦玫瑰粉色RS593,時髦性感唇照樣可以有!擦上一層玫瑰粉後、在疊擦上暗黑玫瑰色,雙唇一抿新的顏色立刻顯現啦~~唇峰豐潤飽滿的模樣,疊擦調配顏色連自己都覺得神吻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夜玫瑰還可以這麼擦!為舊唇膏開新的一扇窗~

唇膏控的各位應該有不少支擦沒幾次就被打入冷宮的唇膏君吧?Za日不落這款暗夜玫瑰不只是和自家顏色疊擦美翻,去年手滑購入的那批霧面唇膏利用水潤RD623疊擦妝感更是驚人!!不只顏色煥然一新彷彿新唇膏,就連唇妝也從乾巴巴唇紋乍現搖身一變成為這副光澤ㄉㄨㄞㄉㄨㄞ女神唇啊!!(這簡直就是讓塵封唇膏起死回生的妙招啊~~)

今年過年不必想著新衣服或是新男友(?)啦,還是快入手Za玫瑰控新唇膏美美度過比較實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 #暗夜玫瑰 #玫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