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迷人直角肩?擺脫穿背心的肉感,這個夏天骨感美人就是你!

天氣愈來愈熱,衣櫃裡的清涼小背心、平口一字領等衣服該出來亮相啦!萬事具備,卻因為肉肉的肩頸讓衣服更凸顯圓圓的體態可是萬萬不可的啊!趁著夏天跟著小紅書博主@學旖Ayio一起做運動,打造直角肩的完美曲線,直角肩顧名思義就是脖子與肩膀呈現直角L狀態,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纖瘦。

 

第一步|伸展運動

手臂肩膀伸展,雙手握住向上延伸,雙手往下,背部挺直不能駝背,肩膀打開,整個手臂力量向上向下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步|斜方肌頸部拉伸

肩膀保持水平直線,這個步驟建議照著鏡子做比較能知道自己肩膀是否有傾斜,手放在頭部,緩慢的將頭部肩膀處下壓,兩邊各15秒,這個動作能適時放鬆僵硬的肩膀喔!

第三步|蝴蝶展翅運動

背部挺直,先做一個插腰的動作,然後模仿蝴蝶擺動翅膀展翅的動作,肩膀向前像後運動。

 

第四步|直臂螃蟹運動

身體靠牆避免駝背彎曲,雙手呈現類似投降的姿勢,模仿螃蟹手臂向上下的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步|肩胛骨拉伸運動

從後方拉住胳膊,左右伸展,肩胛骨向後夾,感受拉力的力量。

 

第六|按摩舒緩肩頸肌肉

雙手握拳利用手指的關節來指壓按摩,從鎖骨至肩膀,將堅硬的肩頸放鬆,活絡流通血液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羨慕別人的骨感美肩嗎?這幾招學起來,每天持之以恆的做,只要讓肩膀這段看起來纖細,自然視覺上就會比較瘦,這時要穿無袖還是小背心都隨你挑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暑假 #夏天瘦身 #漂亮 #瘦身 #瘦身運動 #瘦身運動教學 #直角肩 #肩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