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無疑!戀愛魔鏡最新魔幻限定聯名沒買到絕對捶心肝!愛麗絲、小毛蟲、妙妙貓仿妝太無敵!激長捲翹全都想要~~

迪士尼聯名產品層出不窮!而這陣子最吸引人的絕對是這款!迪士尼和戀愛魔鏡限定聯名睫毛膏!充滿愛麗絲奇幻插畫,都還沒開始使用就已先一飽眼福啦!不必多說,這波迪士尼x 戀愛魔鏡限定聯名,沒買到一定後悔莫及!!

佈滿可愛插畫圖樣的外包裝!愛麗絲經典配色、小毛蟲招牌微笑還有妙妙貓,根本可以表匡收藏~完全捨不得丟啊!尤其是包裝插畫特寫愛麗絲藍色眼睛,由愛麗絲親自示範那超越45度上揚的睫毛,不必猶豫!收下就能火速辦到!!

一起走進夢幻世界!愛麗絲、小毛蟲、妙妙貓,妳愛哪種妝感?

很多女孩會覺得睫毛要刷得好真的很難!遇到不糾結、不結塊的睫毛膏更是難上加難!!這次我們以迪士尼愛麗絲角色人物為仿妝對象,測試一下!睫毛的真實力吧!

#奇幻無窮魅力-愛麗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無限夢幻想像的愛麗絲,妝容最重要的仿妝靈魂就在那圓潤雙眸!淡色系眼影配上微微眼線,最後把重心都交給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來演繹愛麗絲迷人雙眼吧!

畫有愛麗絲插畫的超捲翹睫毛膏,360度面面俱到!讓睫毛從根部就啟動超強捲翹力!圓圓妝感加上那1mm就是完美關鍵!無論任何角度,活潑俏麗的愛麗絲都能展現圓潤捲翹大眼!

#絢麗深邃氣息-小毛蟲

還記得在卡通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小毛蟲最後蛻變成蝴蝶的動人模樣嗎?告訴各位,撩人的翹度取決於深邃氣度!仿妝裡使用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迪士尼限定版就可以輕鬆達成!

把強力捲翹與濃密感通通戴上!讓蝴蝶該有的華麗氛圍展露無遺,刷完捲翹上睫毛後,下睫毛也一起無限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創液態超延展膏體,不只防水抗汗,卸除也超級easy!等不及宛如小毛蟲化身羽蝶的女孩們!快跟上這班捲翹列車吧~

#小叛逆個性俏皮-妙妙貓

女孩都保有像妙妙貓一樣的俏皮性格!充滿奇幻異想與不按牌理出牌的仿妝風格,採用鮮豔色眼影搭配之外,凸顯細長眼型關鍵就在於睫毛纖長度!

愛麗絲聯名款裡,用這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迪士尼限定版三兩下就能辦到啦!將自身睫毛延伸再延伸,根根分明加上超過兩倍纖長力,眨眼間把俏皮與小叛逆的怪奇性格完美詮釋!

欣賞完愛麗絲角色裡的三款仿妝,只能說!水汪汪大眼秘訣,睫毛就是重要關鍵啊!捲翹&纖長缺一不可!必須立刻把戀愛魔鏡這兩款限定聯名睫毛膏納入摯愛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魔鏡聯名限定最新消息都在官方粉絲團唷! 

戀愛魔鏡官方粉絲團

 

#妙妙貓 #小毛蟲 #愛麗絲 #戀愛魔鏡 #眼妝 #睫毛 #迪士尼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