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畫完紫眼妝就像被打?讓這位韓妞教你怎麼紫岀仙氣,用2018代表色創造迷惑人心的眼妝!

1 / 1

2018的年度代表色就是紫外光,相信大家應該已經發現很多以紫色系為主的彩妝悄悄出現在身邊了,不過每次一畫紫色眼妝出門,就很常被問你是被打嗎?或是看起來年紀暴增?有這種困擾的女孩趕快看過來,今天學完這個紫色仙氣妝容,大家只會覺得你超魅惑,神秘感破表啊!

Step1. 密粉控油
上完底妝後,首先,記得在眼皮的地方鋪上控油蜜粉,可以防止眼皮出油,也可以讓眼妝更持久喔!

Step2.珠光打底
先使用打底色大面積打底整個眼皮,然後在眼皮中間,用手指抹上白色的珠光眼影,用手指上眼影可以讓顏色看起來更飽和

Step3.紫色由後往中間暈染
用眼影刷沾取淺紫色的霧面眼影,從眼皮前後往中間暈染,暈染的時候也記得範圍不要過大,看起來就不會像被打喔!

Step4.雙色眼線製造層次
從眼尾畫出一條細長的眼線,假如想讓眼睛有放大效果的話,可以在眼頭畫上ㄑ字型,眼皮中間也可以選擇不一樣顏色的眼線液,看起來會更有層次感!

Step5.臥蠶&眼頭打亮
眼睛下方也記得畫上下眼線及臥蠶,這樣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最後再用棉花棒沾取珠光眼影蜜點在眼下的前半段!

Step6.彎彎睫毛
畫完眼妝後,在眼皮後段貼上比較濃密的假睫毛,而前段則是用睫毛膏輕輕刷出纖長效果,下睫毛可以使用酒紅色睫毛膏搭配紫色的仙氣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7.修容
完成眼妝後,就要來修容打亮,加深一下五官的輪廓,畫上鼻影及打亮鼻頭,立體五官也能讓仙氣瞬間暴增!

Step8.桃紅色唇彩
唇彩的話可以選擇亮度高的桃紅色霧面唇彩,平衡一下眼妝的顏色,上完後再用棉花棒修飾一樣唇緣,紫色仙氣妝容就大功告成囉~

紫色眼妝看起來不要被打的重點其實很簡單,就是暈染的時候不要太大面積,並且用眼線&打亮來分散視覺焦點,就不會看起來像瘀青了,學會的話包準你時尚一整年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pantone色號來定妝感,這歐逆就是自己的代表色,怎麼走都走在最前端,每一款妝容都想打包帶走啊!
韓妞絕對不浮粉的超強實用底妝TIPS,從妝前保養到上妝工具不藏私傳授給你,讓肌膚含水量直奔100%!
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Pantone #妝容教學 #彩妝 #眼妝 #紫色眼妝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