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TOP5排行!第一名眾望所歸,果然還是自然路線最吃香啊

1 / 1

想要讓自己心儀的男生對你更有加分嗎?那你不只打扮要漂亮,妝容要漂亮,現在就連你的髮色都也要注意到了啦!因為其實男生第一眼不只會看你的整體,其實頭髮的顏色也會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喔~所以這次特別蒐集了男生最愛女生的髮色TOP 5,來增加自己的回頭率吧!

 

5.粉紅色布朗尼

這髮色讓人意想不到居然是男生們會喜歡的第五名髮色!日本男生表示這種紅棕色看起來很柔弱,特別讓人激起保護慾,有點時尚但又不會太強勢,在太陽光照之下也會看起來帶有一點的粉色,所以男生們也覺得這個髮色也有點特別啊~

4.橘色布朗尼

這個髮色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偏橘色,所以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暗沉的話就不太推薦了,這種橘色系給人活力十足的感覺,感覺是個活潑好相處的女孩,這個髮色其實還有點棕色感,配上卷髮非常適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棕色

不管你是什麼膚色的女生,棕色永遠都是不需要去擔心染色效果出來的百搭髮色之一,男生之所以會喜歡這個髮色是因為他們覺得棕色的髮色會讓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和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比起一些像是比較特別的髮色來說,棕色肯定是最保險的髮色之一。還有棕色我覺得不管是男生自己很喜歡之外,女生們也是特別喜歡棕色的喔~

 

2.灰褐色

這個髮色特別推薦給膚色白皙的女生嘗試,因為灰褐色出來的效果會比較淡,搭配白皙肌膚整個仙氣十足啊!灰褐色雖然很有個性,但卻不會太有距離感,反而是成熟的感覺啊!

 

1.黑色

第一名就是永遠不敗的黑髮!黑髪給人的感覺除了清純之外,如果髮質很好看起來整個超有精神,就是一個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女孩,一頭烏黑秀髮真的很吸引人注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個榜單,你想好要染什麽顏色了嗎?都試試看哪個階段最受歡迎好了~

延伸閱讀

2018年即將流行的髮色就是它們,高冷俏皮都罩得住,看完準備打給設計師囉!
今年秋冬「原生黑髮」才是主流!只要在長度和捲度上做變化,黑髮不但一點都不無聊還讓妳仙氣爆棚!
想染個頭髮卻也選擇障礙?韓星&KOL都愛染這幾色,最夯髮色TOP5一次報給你!

#染髮 #頭髮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