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素顏擦的唇彩!就算懶得化妝,氣色還是好的像戀愛啊!

每個女孩都會有偷懶不想化妝的時候,來不及上底妝,但又不想沒氣色怎麼辦?一支唇彩就能解決問題,不顯黃、不張揚,卻又能讓你元氣滿滿~今天就來推薦大家9支素顏也適用的唇彩,簡直可以說是化妝包裡的常備品了!

▍豆沙色

豆沙色不突兀、飽和度低,是一個沒有攻擊力、非常溫柔的顏色,很適合素顏或淡妝的時候使用,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黃皮在選擇豆沙色系口紅的時候要避免帶有偏紫調、棕調的豆沙色,可能會顯得膚色更加蠟黃。選擇偏淺的豆沙色、玫瑰豆沙色才達到偽素顏+好氣色的效果喔~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06

很多女孩都擔心豆沙色會顯老,因此不敢輕易嘗試,小胖丁506號的玫瑰豆沙色其他豆沙色相比更有少女感,顯白程度一級棒,非常適合擔任包包裡的常駐嘉賓。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長頸鹿小姐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這個顏色的魅力就在於不管是哪個年齡段、哪個場合都能輕輕鬆鬆駕馭,日常使用頻率很高。薄塗溫柔甜美風,厚塗知性幹練風,約會上班兩不誤~唇色深、嘴唇乾燥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它,不管在什麼季節都是無法缺少的百搭萬能色。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Dolce Vita

這支的高級感&持久度讓它名聲非常旺,NARS這款絲絨迷霧唇膏筆#DOLCE VITA上嘴是高級的霧面感,還很顯白,無形之中帶來了滿滿好氣色,不愧是素顏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珊瑚西柚色

相對於豆沙色可能會顯老的雷區,素顏的時候選擇橘色調、西柚色口紅,顯年輕也更加元氣,介於粉色和橘色之間,卻包攬了這兩個顏色的優點,是公認的顯白又日常的顏色,白肌的人無壓力,黃肌要注意避免選擇太偏粉的,不然可能會把膚色襯得更黑。

#M.A.C 時尚專業唇膏 See Sheer

SEE SHEER帶有一點點的橘色調,很能提亮氣色,遮蓋力和持久度都不錯,是一支非常標準的西柚色,簡直就是夏天的代言人!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2

YSL鏡面唇釉202是恰到好處的橘色系,耐看又顯白,飽和度不像一般橘色那麼高,成膜速度很快,夏天使用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它滋潤度和遮蓋力都很好,特別適合嘴唇乾和唇色較深的朋友。


(圖片來源:@Chelsey

▍水紅色系

水紅色比是比普通紅色更淺、更有少女感的顏色,對偏黃肌、唇色較深的朋友也是超級友好的呢!

#CANMAKE 唇彩水蠟筆

CANMAKE家好用的不只有腮紅,還有這款唇彩,保濕度非常好!03號很顯氣色,主調水紅薄塗橘色,是夏天的顏色呀~這個系列的唇膏滋潤度超級棒,無需唇膏打底也不會卡紋,嘴唇乾燥的姐妹們必須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唇膏

說到素顏適用的唇彩,怎麼能少了潤唇膏呢?現在許多品牌都推出了潤唇膏,保養嘴唇的同時也能讓雙唇有點淡淡的氣色,不會過於蒼白!很適合平常沒事不會化妝的你喔~

#Dior粉漾潤唇膏

自然潤色效果是淡妝首選,從粉嫩色系到微珠光、微霧面任君挑選,一整天維持氣色又能保濕潤唇,應該是非常多人的心頭好吧?

#NARS-高潮護唇膏

這支高潮護唇膏,就是取自高潮腮紅的粉嫩顏色,加上就算淡妝也無法忽視的細緻金屬光感,閃閃動人簡直美翻天!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富含椰子油天然呵護唇部,質地絲滑並且有SPF25防曬係數,色澤從透明色到自然裸粉都有,是日常必收款!

以上,就是你懶惰化妝時也能讓你擁有好氣色的唇彩們!平常淡妝好或是習慣素顏的孩子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上文章內容由《美芽》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美芽》

#NARS #唇彩 #唇彩推薦 #唇筆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專櫃唇彩 #小胖瓶 #彩妝 #漂亮 #素顏唇彩 #開架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