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染髮趨勢#斜槓髮色!特殊色這樣染「不怕撞色還更顯白」,回頭率爆高、美到路人狂問!

換髮色就跟換季一樣,像現在夏天到了就可以換上比較輕盈的髮色,但要選到適合夏天又要搭配自己的膚色、風格的髮色,也是一門大學問!像是日本最新染髮趨勢就是#斜槓髮色!今年擺脫了一成不變的深色,大多都是偏淺的特殊色系,染髮方式也不局限於單色,能做非常多不同的搭配創造出獨特性,概念就像近年討論度很高的斜槓青年一樣!

小編自己也超愛這種奶茶灰,粉紫這種淺髮色能讓整個人亮起來,又能凸顯出個人風格,但繽紛的特殊色系通常都會給人不好駕馭的印象,尤其亞洲人黃皮、五官也比較不深邃,才讓大家對它避而遠之,但日本人現在瘋染的特殊髮色都可以染得超美又不突兀,就是因為染膏不同!

這次就要來大推資生堂專業美髮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染髮系列「COLORMUSE潮色繆斯」!這系列特別將在冷色調染膏裡添加抗紅色素染料,讓上色時不被亞洲人頭髮中的紅色素影響,就能染出跟心中無落差的髮色,不怕染完跟理想差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染淺髮最怕傷髮質的部分,染膏裡頭也添加了資生堂獨家護膚成分Aqua in Pool,及資生堂化妝品所運用的保養成分 VC-IP*,除了能高度持色,還在頭髮外層形成隱形防護罩。防護每一根髮絲避免受損,不怕染完沒多久就褪成枯黃髮~

如果不敢嘗試整頭特殊色,也可以先試試看這種比較低調的染法一樣超~美!重點就是這系列染膏只選擇與鹼性染料兼容的+ ION中性染料,能與永久染互相調和,創造出專屬自己的一無二的夢幻髮色,對髮質低損傷也能想換什麼色就什麼色!

就像是斜槓青年一樣,不把自己侷限在一種身份,珍惜時光去把握住自己喜歡的事物,也能激發出人生裡無限的精彩!今年夏天快一起用「COLORMUSE潮色繆斯」染出多元的#斜槓髮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偷偷告訴你們~染髮之外還有機會獲得來回機票!就話不多說馬上在文末附上參加辦法給各位囉~~

#斜槓髮色 混搭人生》
時間:7/1-8/31
參加辦法:使用資生堂兩種以上染膏染髮,使用道具拍照+分享染髮作品+寫下這個髮色的配方與設計理念,@沙龍@設計師@消費者後上傳照片至FB/IG:
#斜槓髮色混搭人生
#shiseidoprotw
#ColorMixology
即可獲得COLORMUSE限量帆布袋,人氣前3名 #斜槓髮色混搭人生 貼文,即可獲得台北-沖繩雙人來回機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詳細贈獎細節請見『資生堂專業髮品官方臉書

#2019染髮趨勢 #挑染 #斜槓 #日本 #染髮 #漸層染 #特殊髮色 #顯白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