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熬夜追劇神器是它才對!蠟黃暗沈都掰了~只要24hr不停敷敷就可以邊追劇邊養出上相小V臉太狂啦!

小編剛追完了延禧攻略和如懿傳,熬夜看完100多集的宮廷劇臉都蠟黃了…要小編說,面膜絕對是最快可以拯救快崩潰的膚況的神器沒有之一!選對面膜直接讓膚況晉升到頭等艙啊!面膜不僅可以急救用,想養好膚質,這款生活面膜必須買起來~

肌膚的狀況總是千變萬化,像換季、長期熬夜、毛孔粗大、暗沈泛油光,讓人防不勝防。這時候各種對症下藥面膜就是女孩們的救星啦,把生活中會遇到的肌膚trouble都考慮進去才是挑選重點!是說小編最近才知道原來現在MIT的面膜這麼狂,完全晉升阿斗啊掃貨代購Top1不誇張。話不多說,小編今天就要帶大家實測怎麼用一週擊退暗沈蠟黃,養出亮白澎澎肌!

#熬夜神救援#拉提妳的v臉輪廓線#拋拋臉疲態速速去#拯救蠟黃肌

歷經了無數個失眠硬要熬夜追劇、思考人生的moment~肌膚可不能這樣操~以前熬夜只多了個黑眼圈,現在熬個幾小就蠟黃暗沈上身,整張臉像泡過水一樣拋拋腫腫的>_<
這時一定要使用咖啡B12熬夜面膜,就可以拯救你的下垂雙下巴,大家都知道咖啡因可以導水緊實,加上咖啡因萃取,就像為熬夜慘淡的肌膚喝一杯醒腦排水腫的黑咖啡,另外還有維他命b12可以為肌膚添加滿滿的營養成分,還有小分子Syn-Ake三胜肽,可以有效緊緻肌膚,把垂垂水腫的拋拋臉甩掉! 追劇敷熬夜咖啡因面膜,再也不怕第二天沒有好臉色了!

#只要6分鐘就能大開美肌模式#誰說懶不能與美兼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整個就是秋冬的節奏~每天出門前都要掙扎到底要不要上妝,小編自己是素顏都不太敢跟人說話啦!但最近自從用了這個早安維他命面膜,我可是對自己的素顏膚況變得很有信心!

#早上6分鐘就給妳一整天的好膚質
因為它可不僅僅是個保濕面膜,身兼清潔和醒膚的功效,添加蘑菇酵素的可以老化老舊角質,深層清潔卡在毛孔裡的黑頭油污,之後上妝可以讓底妝更貼合肌膚,每天使用早安維他命面膜把清潔和保養濃縮在一個步驟,就算懶女孩也可以一整天美美噠!

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敷短短6分鐘,再用面膜紙輕輕地擦拭臉頰帶走老舊角質,多餘的精華還可以用手指輕輕按摩到至肌膚深層,包準底妝貼著肌膚一整天,字典裡完全沒有脫妝兩個字!

#抓緊睡前15分鐘修護黃金期

時常上妝一整天,加上肌膚不知道被幾千萬個表情紋拉扯,這時候夜晚的修護超重要!晚上是肌膚的黃金期,只要15分鐘就能完美修護一整天肌膚受的外在傷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面膜還添加了安眠的薰衣草精油,敷的同時也能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哦。

#啟動夜晚補水膜
晚安面膜添加了滿滿的玻尿酸與N.M.F保濕因子,可以敷完的同時在肌膚形成一片保濕補水膜,8小時睡眠時間持續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睡醒的肌膚也不會因為乾燥過度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開啟度假模式#週末就是偷偷變美的好時機

週末是小編最開心的養膚時光,這時候悠閒的吃早餐、加上敷面膜完全就是好好充電的好時機,珍珠Q10周末面膜讓不但好好的修護時常帶妝的肌膚,還添加了貴婦保養成分超細微粒子珍珠粉,還有木瓜酵素可以軟化老舊角質,同時洗去毛孔堆積油污造成的黑頭。

#肌膚回歸初生時的質感透亮
輔酶Q10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維持彈性和健康光澤,如果說平時的面膜是基礎的保養,那週末面膜就是spa級的貴婦享受啦!是不是很簡單呢~比情人更貼心的呵護你一整天的生活~每個禮拜都使用這樣的分時面膜保養給你敷敷,眼看著素顏肌膚一天天變健康明亮,就覺得超級有成就感!現在生活再也離不開#生活面膜啦!

想要一週get美肌~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