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狂們必學收納訣竅!最近韓國吹起「透視收納」風潮,找色號根本只是一秒之間的事!

1 / 1

喜歡買彩妝的人一定都有類似的困擾吧?色號百百款,但外表卻都長得一模一樣,像是M.A.C的子彈頭唇膏、Nars的腮紅等等,每次要看色號都必須打開或是翻到底部看老半天!最近在韓國SNS上吹起了一股透明收納的風潮,一眼望過去要什麼都超好找!再也不用把時間浪費在找色號上了~

目前最常看到的就是M.A.C的口紅蓋了,畢竟子彈口紅的色號真的超級多,儘管買了壓克力口紅架或是其他收納把它擺得整齊又乾淨,但是蓋子也是清一色的黑色!不要說重度彩妝狂擁有30、40支了,就連只買了5支、10支趕時間的時候找起來都覺得很困擾啊!

只要有這種透明的唇膏蓋,即使你只是擺在那邊也能輕輕鬆鬆挑出自己想要的顏色,一眼望過去也能很快地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色系的唇彩比較多!搞不好有遏止自己腦波弱亂下手的作用喔(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M.A.C唇膏外,其他像是YSL、Bobbi Brown、NYX、倩碧等等品牌,都有廠商推出這種透明的壓克力蓋子可以!其實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壓克力蓋子會不美觀,一字排開數大便是美看起來真的很舒爽啊~

目前除了有在淘寶看到之外,AMAZON上面也有很多各式唇膏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圖片來源:AMAZON)

同場加映—眼影也要這樣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專櫃或是開架品牌都有很多單顆眼影可以購入,如果量大的話比起一顆顆收納、拆掉塑膠外殼收在一大盤眼影盤內是比較方便也一目了然,其實市面上除了個品牌自己販售的眼影空盤外,也有很多廠商製作透明蓋的磁吸眼影盤!不論大小、形狀通通都可以自己排列,甚至是腮紅等其他產品也能貼上去,這樣不管是要在家用或是帶出門都只需要這一盤啊!

一開始真的覺得透明壓克力會讓美觀程度銳減,但其實整篇文章看下來反而有種療癒的感覺啊!二話不說下班就來上網找各種蓋子和空盤吧!

延伸閱讀

除了韓妞的鐵網&旋轉架之外!來看看櫻花妹的無印風收納法,原來試用包可以收在這裡!
【妝寶寶投稿】偷窺女孩的真實化妝桌,活生生的化妝桌型錄隨你選,你也能開啟彩妝大師模式!
化妝台又大爆炸了嗎?快來看看達人們是怎麼收納,替化妝台上的彩妝孩子們找到心愛的家~

#唇膏收納 #彩妝 #收納 #漂亮 #眼影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