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勢絕對是#慵懶色系!滑順奶油質地「一抹get隨性微霧唇」,包色居然不到一支專櫃唇膏價!

說到今年的唇膏大勢,編輯今天又要來大燒一波啦~~這次要介紹的唇色不但像之前超紅的MLBB一樣自然又百搭,加上微霧質地讓妝感更加慵懶又有質感,那就是#慵懶色系!!

沒錯就是每次推出新唇膏系列都會在開架大熱賣的韓妹國民唇膏I’M MEME、這次再度推出了全新慵懶色系的我愛染霧轉轉唇膏!五個顏色不論素顏或全妝都超適合又襯黃皮,讓人燒到超想包色啊~~

當然要馬上試色給各位!#001率性零卡可樂紅#002厭世草莓牛奶粉#003慵懶玫瑰奶茶粉#004隨性烤棉花糖粉#005怪美栗子拿鐵土,不論是在學校上課、還是晚上出門逛街約會都有適合搭配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這次的主打色#002、#003、#004,絕對是三個編輯大推的必買色!!

#002厭世草莓牛奶粉
超可愛的草莓牛奶色不會太過鮮豔又顯氣色,像是平常逛街遇到帥店員,或跟朋友夜唱、打麻將都能保持美美的狀態~

 

#003慵懶玫瑰奶茶粉
玫瑰奶茶偏橘紅的粉色能讓臉更紅潤顯白,去咖啡廳或酒吧直接讓邂逅率飆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4隨性烤棉花糖粉
像棉花糖輕盈又柔軟的裸粉絕對是萬年必收色!像是平常上班上課或同學約吃宵夜,淡妝素顏擦都不違和,能給人不刻意自然又隨性的形象,讓人很想靠近妳~

編輯也要大讚這支像奶油一樣非常滑順舒服的質地,平常只要很簡單抹上一筆再稍微抿一下,完全不需技巧就能畫出超有質感的染霧唇色,妝感偏霧面卻也完全不乾不卡死皮還能持久整天不掉色,就算在大餐過後需要補擦也能馬上一筆搞定!

重點I’M MEME 我愛染霧轉轉唇膏價格也超~可愛!一支目前還特價$199 (原價:$290)!!這價格就算包色都還比一支專櫃唇膏來得便宜啊~這超高的cp值根本找不到不入手的理由!大家快去小屈、寶雅、康是美試色看看、官網也可直接購買喔!》》》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MEME #唇筆 #唇膏 #唇色趨勢 #慵懶色 #開架唇膏 #霧面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