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液大戰again!這幾款真的美到沒話說,融合在肌膚裡就是天生好氣色,自帶嬌羞紅暈啊!

1 / 1

喜歡腮紅從皮膚裡透出來服貼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腮紅液!只要一點點就能給你一整天的好氣色,最近各品牌又掀起一股腮紅液大戰,這幾款夯又美的腮紅液來放火給大家!

1.Nars-Liquid Blush #Hot Tin Roof
腮紅大王Nars推出的腮紅液絕對是要入手的,Hot Tin Roof帶有磚紅色感,非常有秋天的感覺,Nars腮紅液也跟塊狀腮紅一樣非常顯色唷!請小心服用!


2.A'PIEU-Juicy Pang Blusher

CP值滿出來的A'PIEU的腮紅液出新色囉!這次都是比較氣質的裸粉色調,分別是#BE01 #PK02 #VL02,特別的是#VL02是個超漂亮的藍莓粉紫色,很像倩碧小花pansy的液態版本,也可以跟風紫色頰彩的潮流囉!

#BE01是個稍微土橘的無花果色,裡面還帶有亮粉,裸妝或是提升氣色也很適合。

3.HolikaHolika-Holi Pop watercolor cheeck

HolikaHolika也加入腮紅液大戰,新推出的Holi Pop共四色,主打水潤感像水彩發色一樣顯色!紅粉裸橘各一色真的讓人想全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4.eSpoir-Slow Chic

espoir這次推出超唯美的slow chic系列,打造日常暖女的新風格,讓你的妝容一秒可以收服曖昧對象,因此色系都是淡淡的,就算個性沒辦法溫柔婉約至少妝感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nnisfree-Petal blusher #5

innisfree也有新色報到囉~之前和繡球花系列一起出的時候就大受好評,這次又推出新色,5號帶點粉色的紫紅色,擦上的一秒後立馬置身在濟州島的繡球花季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這幾款腮紅液真的太美了,色選都好適合春天,如果你還沒加入腮紅液的熱潮就趁現在吧!

延伸閱讀

一分錢一分貨!專櫃霸榜熱賣腮紅液BEST5,氣色好到人人都以為你戀愛
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腮紅液的熱潮啦!韓妞愛用的腮紅液都在這,跟上這波你就是宇宙級時尚!
跟你的腮紅合而為一,帶點清新感的溫暖玫瑰「融化系頰彩」,秋冬的百搭款就是你!

#APIEU #espoir #HolikaHolika #INNISFREE #NARS #彩妝 #漂亮 #腮紅液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