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激推!人生別的都免了,原生露家族「原生露、櫻花水」!透亮、細緻全部一網打盡!全年夢幻光透肌絕非難事!

這陣子天氣瞬間轉熱,失控的膚況好難處理!不保養或保養錯方向,讓那些泛油、乾燥、毛孔一覽無遺!整個悲劇啊~~說到保養,絕對要隆重介紹網紅們的心頭好!雅詩蘭黛原生露家族-原生露與全新姐妹瓶櫻花水,擁有獨特為分子精準滲透科技,讓保養超級有感!做對保養關鍵第一步就從這兩罐美肌神物開始!肌膚透亮,膚況穩定全年不必愁!

水保養專家!即拍即有感~誰能不愛?

雅詩蘭黛原生露被譽為「沒有它,肌膚就會枯萎」一點也不誇張!擁有大票忠實愛好者的原生露,想必應該有很多女孩也對它愛不釋手吧?微分子精華透過一抹二轉三拍直接幫你掃除暗沈與乾燥細紋,氣色秒轉亮!

除此之外,更有不少人推薦拿來濕敷使用!更有滋潤加乘效果!水狀精華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潤澤但又不黏膩!清爽無負擔又超快吸收,完全命中保養人生各種需求,原生露就是眾女孩的肌膚明燈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能穩定膚況,原生露持續使用後,那由內而外散發透亮感就算素顏氣色照樣美!看來~春夏秋冬一整年的膚況穩定都要仰賴它了!

夏日擺脫厚重保養品,夏日清爽神物!

覺得原生露已經非常驚艷的女孩們!接下來一定要入手這瓶!原生露家族保養新寵兒-原生露姐妹瓶「櫻花水」,又可以說是原生露櫻花輕盈版,擁有獨家研發日本櫻花發酵美顏精華,質地水感輕盈,平常那些難解的油水平衡、清爽控油、緊緻毛孔,放一百顆心交給它準沒錯!

清爽櫻花水搭配櫻花化妝棉使用莫名多了一種浪漫感~~不管再怎麼懶,看到雅詩蘭黛櫻花化妝棉也會想來場療癒系保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終極保養法

很多人會疑問~哪一瓶適合我呢?那該怎麼挑?蠻多人的方式是兩罐購入後,根據季節或膚況需求分配使用!像是季節轉換時,臉部缺水膚況不穩就使用原生露讓肌膚維持一定飽水與透亮!

而像氣溫較高容易出油、毛孔乍現的時候則使用櫻花水!把清爽控油、油水平衡、零毛孔一次做足!最近天氣熱到不像話就很適合把櫻花水拿出來使用!柔嫩不緊繃,推坑各位必須入手!炎炎夏日太需要這罐了~~

#妝容透亮小密技

除了保養!雅詩蘭黛原生露與姐妹瓶櫻花水,也可以選擇在妝前或補妝時使用!妝感透亮,底妝服貼,完美妝容事半功倍!膚況不錯的時候,連打亮都可以省了!原生露家族許妳一個自然透亮~即擦即亮!

怪不得網紅們愛到不離不棄~兩罐就能打遍天下,妝感、保養,一整年夢幻光透肌終於有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光透肌秘訣 點此

 

#保濕 #原生露 #小棕瓶 #櫻花水 #清爽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