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紋是什麼我不知道!唇妝部落客夜間唇部保養法分享!

1 / 1

使用到的產品有這些!以前在IG發過原本使用的護唇法,但最近又嘗試了新方法,而且自從用了這個方法後我覺得唇紋有更淡的感覺!

 

使用圖

📍The ordinary 100%植物角鯊烷
之前會一直脫皮所以有用到它
但後來沒脫皮臉也不乾又覺得放在那邊有點浪費
所以想說這是保濕的產品用嘴巴上應該沒關係吧
我試了之後發現恩真的沒關係而且意外好啊
我是每天洗完澡洗完臉之後會用
一開始先半滴薄擦一層邊按摩等吸收
之後再用一滴一樣按摩,這邊不一定要等他吸收一切看你自己
你想等吸收就等,不想可以直接用護唇膏
我不只會拿來護唇還會用在其他地方~
由於平常有在拍攝唇彩產品
有時候一天可能拍了好幾隻
卸到最後嘴唇會超乾,但用了這個油之後真的好很多!!

我來說一下我的小方法:
準備要卸唇彩的時候不要拿卸妝的產品直接用這個油大概一滴再多一點點
直接往嘴上塗把唇彩融掉,融的差不多後可以用衛生紙抿掉,會發現已經少了很多
之後再用濕紙巾之類的把剩餘的卸掉,到這邊還沒結束喔
最後再抹半滴在唇上等個大概1-2分鐘就可以用下一隻了👏🏻
這樣用下來嘴唇完全不會乾不會痛不會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護唇膏
這間手工護唇膏真的超好用(˶‾᷄ ⁻̫ ‾᷅˵)好用到我其他護唇膏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保濕度很夠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感也不會有摩擦嘴唇的感覺(有一些護唇膏不夠滋潤會感覺一直在摩擦)也沒有怪味道,有蠻多香味的,我買薰衣草跟金盞花,完全是自己本身的味道,薰衣草我是放家裡用,金盞花外出使用。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不要放在太熱的地方,會融化而且容易髒髒的要常清理!
⭕️用久了真的有覺得唇紋變淡喔 完全此生必回購的護唇膏!

比DxC好很多,不會有口水味,現在這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另外他也能當晚安唇膜,要擦厚一點,我試過是沒有問題的,隔天不會乾的很離譜!早上妝前擦也不會跟口紅打架很棒👍🏻

 

📍蘭芝晚安唇膜
此生摯愛,一罐用一年有夠棒。可是有少部分人會對他過敏!怕過敏的人可以先找看看小樣或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有在用,拿來借用看看喔!這個部分也能取代你自己平常使用的唇膜!

效果:

隔天早上起床有時候嘴唇上會有一些死皮浮起來,這時我會在刷牙時邊刷掉,但要小力一點哦。如果沒有把這個死皮刷掉,後續使用唇彩會不好看👎🏻而且就算擦比較少,一整晚之後也不會覺得嘴唇乾,起床之後一樣覺得有保濕的感覺。護唇膏沒有吸收完全也不用把護唇膏擦掉喔,直接疊上去沒有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早上只會用第一和二項產品,嘴唇特別乾會兩個一起用,不乾就擇一,看情況而定。

看更多我的唇妝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EIGE蘭芝 #the Ordinary #美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