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一下是IU、轉三下變李聖經!睫毛膏小霸主開大絕推出「音量睫毛膏」濃淡自己轉,都快認不出自己的睫毛了

1 / 1

如果要請人推薦睫毛膏的話,第一個被提到的一定就是KISS ME的節毛膏無誤!不管出到第幾代,它永遠都會在大家的愛用品裡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如果你以為他升級到現在已經沒招了,那你就錯啦!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濃淡可以自己調整的Volume Control睫毛膏,想要什麼濃度的睫毛就像調整音量一樣轉一下就好了!

這款睫毛膏是2月日本剛上市的新款,總共有黑色跟棕色兩個色號,刷頭則是傳統的螺旋狀刷型,但是前端稍微比刷子根部細一些,整體也不至於太大支,這樣的設計在刷睫毛的時候能夠避免老是沾來沾去的狀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睫毛膏雖然是溫水可卸,但是維持捲翹的效果依舊是非常好!並不會因此就垂或容易塌掉。調整濃淡的方式則是在睫毛膏的底部有像音響音量鍵一樣,可以旋轉的旋轉鈕,有三個階段可以調整睫毛膏刷出來效果的濃密度。

首先Natural適合平常素顏或是只上了淡妝,想要讓眼睛變得更有神時使用,也很適合學生想要躲避教官的時候啦(笑);Volume則是讓睫毛更有存在感,但是又不至於讓妝感看起來過於濃豔;最後則是Full Volume,適合搭配比較華麗、妝感比較重的眼妝,雖然睫毛較濃密,但是刷的時候依舊不會容易有蟑螂腳,是很好上手的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睫毛膏已經在櫻花妹中造成一股討論的熱潮,不管是原本就是KISS ME睫毛膏的愛用者,還是看準它可以調整濃度的特性新加入的朋友都對它的效果很滿意,不只可以照自己心情搭配妝感,也可以在刷上下睫毛時調整濃淡呢~

不得不說KISS ME睫毛膏霸主這稱號真的不是隨便就能擁有的,看大家在IG上狂曬這支睫毛膏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入手試試看啊!希望台灣也能趕快上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 me #彩妝 #睫毛膏 #花漾美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