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怕曬黑、毛孔乍現油光滿面!網美穩固底粧小密技~薄薄一層,防曬遮瑕一瓶搞定!

這陣子天氣多變,雖然偶有陣雨一個瞬間又高溫30度,忽雨忽熱真的好難捉摸!不過無論是雨是大熱天,那高溫是沒在客氣的!短短幾分鐘就能把粧容搞垮!縱使下雨仍是悶熱到粧脫粧落,這個時候!把網美穩固底粧的秘密武器端出來持粧一整天不成問題!

夏天底粧穩如泰山!這瓶就是絕美持粧代表!!

大太陽底下,怕曬黑那是其一!底粧還在不在也是重點啊!!像台灣夏天這種無情烈陽,持粧根本天方夜譚!遇到汗水夾雜油光,完全留不住底粧的女孩,絕對要試試網美們近期愛用的持粧武器- 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不必繁複多層步驟!隔離、打底、防曬 一瓶實現!

怪不得網美會愛!簡直為夏天而生!

質地光是在手上試用就知道Bioré的厲害!滑順水潤清爽凝乳質地,完全是衝著夏天而來的吧!輕推立刻均勻服貼,快速完粧都不成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陽下,底粧依舊宛如剛上粧!

隔離的好,面對太陽就能見真章!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幫妳穩穩把關紫外線傷害,SPF50+PA++++超高防曬係數搭配清爽凝乳質地!這整個夏天的防曬功臣交給它無後顧之憂啦!

還不只這樣!Bioré使用了長效耐皮脂技術,添加皮脂吸附蜜粉,抵擋油光滿面!後續無論疊擦上什麼底妝,那長效持粧力絕對讓妳勇於面對太陽逆襲也不怕底妝跑票!

#瑕疵通通神隱!以後請叫我絕飾美人謝謝~

隔離除了強力防曬、持粧外,Bioré還擁有基本修飾遮瑕!完全可以列入偽素顏的行列了吧?膚況ok時,單擦這罐把毛孔斑點神隱,連防曬打底都一次完成!想要用力曬、持續白的女孩,真的不能再懶了!這條速解法必須先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ré使用粉修飾技術,長效持粧又遮瑕!粧前打底用這款隔離凝乳,人生斑斑點點一秒神隱!輕鬆換來零瑕疵質感美肌~

總是夾雜在大膽曬又想白之間拉扯的女孩!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都解決妳的兩難了!不用一分鐘,清爽防曬+持粧打底!這個夏天!不許妳們再懶下去了!輕鬆防曬一次穩住粧感+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re #底妝 #持粧 #推薦 #跟著波波去旅行 #遮瑕 #防曬 #飾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