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日本限量眼影盤台灣終於也有了~~精選26色全數抵台!單一色擦已經夠美!多色疊擦直接被美哭了啦!!

還記得去年KATE首推即被秒殺那盤48色數量限定眼彩盤嗎?台灣沒有上市讓一票KATE粉絲好生羨慕!不過,沒買到限量眼彩盤的沒關係!今年六月,KATE將從限量眼彩盤裡精選絕美囊括三種質地的26款單色眼影,消息一出不少人已經準備進行包色行動啦!

KATE這批單色眼影是想逼死誰啦!!一看就知道起碼要挑個三色才對得起自己!

單色即擦即美!重點是,完全不需要技巧!

對眼影初學者來說,比起眼影盤!單色眼影更有發(偷)揮(懶)空(理)間(由)啊~~KATE粹選單色眼影裡,還細分三款不同質地!像是透亮感的珠光、高顯色度的柔霧感以及好駕馭不怕失手的輝耀亮片,選好質地再選色!單顆眼影也能不同凡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女孩愛用的櫻花粉眼影搭配KATE獨創細緻璀璨亮片,真心不騙你們!單色一顆眼影從週一上班到週末約會出遊,單擦一色打遍天下絕對沒問題!!

筆記:單色必買重點色號

-輝耀款007燦光珊瑚、008櫻花粉

-柔霧款032楓葉紅、047沙灘橙

-珠光款036裸膚棕、010金屬棕

 

那個誰~~上班上課總是睡到最緊繃的女孩!KATE單色就能圓妳一個好氣色,粉質超細又超顯色!眼粧初學者必須怒包個幾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色、混搭!mix專屬妳的夢幻眼粧!

質地顏色極優之外!編要特別讚賞一下,KATE粹選單色眼影粉質細緻不飛粉的強大優點!身為彩妝苦手畫好完整粧容已是難事!遇到那種超飛粉的眼影,越畫越髒直接崩潰~~而KATE這批美色眼影不必擔心了~幫大家試過一輪了!細緻+多款色澤質地+不飛粉!先給個一百分~

單色完美,多色搭配疊擦瞬間美到仙境去啦~~來看看大家如何混搭出夢幻眼粧!

百看不膩的清新低奢!

疊擦果然不出我所料,必買色櫻花粉+燦光珊瑚兩款單擦就夠美,疊擦更是不得了!人生一直在追求這種極簡清新款眼粧啊!太必收了~~徹頭徹尾媲美專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幼幼班也可以駕馭!簡單版高手眼粧!

KATE粹選單色眼影強就強在這!質地顏色條件好,只需要幾個簡單步驟疊擦,看起來超有一回事的!從打底到疊擦,連中間下手沒拿捏好也無妨,暈染塑造漸層感!像這種能進能退的優秀眼影,包色包起來~~終身夠用!

雖然單色擦很美!編還是私心推坑大家包個幾色比較妥當啊!畢竟~~現在KATE新品活動期間買兩色還送化妝包~~買兩色對得起自己hen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 #推薦 #柔霧 #珠光 #粹選單色眼影 #輝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