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的ETUDE HOUSE 多彩多汁水凝唇露! 一起對抗炎熱的夏天吧!

1 / 1

真正的夏天即將到來,這個時候每天必擦的唇彩如果也能有消暑降溫的功能那就好了!就是她!「ETUDE HOUSE多彩多汁水凝唇露」真是太喜歡了!添加了薄荷成分,從擦上去的那刻開始就會涼涼的,但不是像YSL豐潤蜜唇膏那款會刺痛到發麻的那種,是舒舒服服的感覺喔!這款是屬於水潤型的唇露,保濕的程度不在話下,唇紋部分也修飾得很不錯!

很推薦唇色較暗沉或是唇紋較多的人使用,幫大家包了這五個顏色!從橘到粉,再從粉到紅,再由紅到紫「#OR202 #OR203 #PK001 #RD302 #PP501 」手部試色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濕潤感,刷頭很滑順,果汁色澤飽滿!單看顏色會覺得很浮誇,但是仔細看,她其實是帶點透明感,在上唇融合原有的唇色後毫無違和感!

這幾個顏色真的在日常的各個場合都會使用到,而且刷頭也非常好暈染!我自己擦的時候上唇部分都會暈染至外圍一咪咪,偷偷製造豐唇的效果喔。

右圖是用面紙擦拭過後的,有點染唇,色系較淺的比較好卸。像#RD302 #PP501這兩支卸除要再花點時間的喔

順便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卸唇技巧吧,用眼唇卸除液濕敷,卸除後若還是殘留一些些,請用蘭芝唇膜厚敷,然後去睡覺 😂(妳沒看錯就是去睡覺💤💤)隔天再擦掉,殘留的那些就會被去角質去掉了!還妳一個的QQ的嘴唇!這樣一來嘴唇也不會色素沉澱囉!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收集染唇系列的,覺得很方便!就算吃完東西會掉色,但還是有她一定的顏色在阿!這是我的美唇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馬上來看實際擦在唇上的樣子吧!

#OR202 個人很愛的一個橘色,上唇後不會像手臂試色那樣看起來帶點螢光感,反而是帶點個性的橘色! 也是很有活力的一個橘調唇露!


#OR203 黃皮跟白皮都適合的顏色,珊瑚色粉粉嫩嫩的,淡妝時或者素顏時能增加好氣色,算是一款必收的顏色!日常擦非常可以。

#PK001 這支也是黃皮擦了反而提亮的顏色,比#RD302 番茄紅的效果還要好,來的要有精神!如果妳的膚色比較暗沉偏黃,那麼建議選這支哦!


#RD302 這支是很有活力的番茄紅色,帶點夏日的氣息,水潤感的紅色,如果妳很難駕馭大紅,但是又想試試紅色系,那麼建議選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P501 我最愛的一個顏色♥,白皮擦超顯白,帶點紫紅,但是因為質地的關係,擦起來不老氣,反而多了點氣勢女人味。

一起擦上涼涼的唇露,降溫消暑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下載波波APP來找我聊聊天吧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9750

#etude house #ETUDE HOUSE多彩多汁水凝唇露 #唇妝 #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