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猶豫Tarte Toasted還是UD Naked Heat了,親自測評告訴你哪款適合你!

1 / 1

Hey Guys! This is Shirley here~

 

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來比較一下這兩盤紅人!分別是Tarte Toasted 還有 UD Naked Heat,這兩盤其實顏色算是相近的色系,也有滿多國外的Youtuber有做這兩盤的分析,今天以我的個人角度來告訴大家,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要哪一盤的話,歡迎參考以下的分享!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UD Naked Heat這一盤的眼影本身就有附一隻刷具,我覺得刷具使用起來就非常的普通,不是很推,因為其實這刷子的毛偏硬,除非是要出去玩我懶得帶自己的刷具才會用,不然平常我都用自己額外買的刷具來使用這盤眼影。

再來就到了大家最需要的試色,其實我個人覺得Heat這盤呢,在官網看圖的時候覺得顏色都爆美的,一定要收收收收收一波XDDDD,但實際收到後覺得,他們這盤裡面的顏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適合暈染的顏色只要一失手,你整個眼妝看起來都很髒XDDDDD,我覺得新手最好還是先避免掉這盤會比較保險一點!但如果你是眼妝老手呢,必須說,這一盤的延展性還是一如往常~Naked家的盤粉壓得非常緊實,不易飛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評測就以《顯色、飛粉、持久、好上手、價格》來比較

—Naked heat—
顯色程度:★★★☆☆
飛粉程度:★☆☆☆☆(Naked粉壓的都比較實)
持久度:★★★☆☆
好上手:★★☆☆☆
價格:75折購入大概台幣1600-1700
原價代購大概2100
(如果是原價我就不會買XD)

接下來就來到了最深得我心的Tarte toasted,他們家的眼影粉質我真的滿喜歡的,雖然他飛粉了點,但是暈染加上配色我覺得非常好!無論你是要平行配色、直線配色或者對角線配色,我都覺得很OK!尤其是暈染色,我覺得S’more這個顏色就非常好哪來搭配!還有就是Tarte家這系列方盤的配色左下角都會有一顆打亮色,我是很喜歡這種大亮片的,把它點綴在眼皮中間,非常動人XD,加上以價格來比較的話,我會覺得Tarte 比較不會那麼心痛!

那麼評測就以《顯色、飛粉、持久、好上手、價格》來比較

-Tarte Toasted-
顯色程度::★★★★☆
飛粉程度:★★★★☆(個人覺得只要是T家都超飛粉haha)
持久度:★★★★☆
好上手:★★★★☆
價格:同樣75折購入,台幣1200-1300左右,原價代購應該1500-1700上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兩盤應該不難發現我個人比較喜歡Tarte的眼影盤,雖然說飛粉比較兇,但我不太介意是否飛粉,當然還有好暈染程度,兩盤我覺得是不相上下所以就不特別比較,但是若以搭配的色系來看,我還是會比較傾像於Tarte toasted。如果這兩盤選不出來的話我比較建議收購Tarte,Tarte75折買的時候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在日常其實我也比較常用T家的眼影,持久度也算不錯,顏色偏暖橘,什麼季節都滿適合用的,加上T家眼影同盤混色搭配我也覺得不易踩雷,CP值較高!又不容易出錯!希望這次的分享有幫助到這兩盤眼影猶豫不決的人,我們下次再見啦~

#Tarte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