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活力的蜜桃來啦!甜美又不容易失手的「蜜桃眼影盤」都在這,一起變身一顆桃子吧

1 / 1

櫻花粉就是春夏的顏色,但如果你不想如此粉嫩、想要來點清爽的活力感,那我們就一起把自己變成一顆蜜桃吧!TOO FACED家的產品除了包裝可愛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打開眼影盤的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巧克力或是桃子糖果味,以下這些蜜桃眼影盤幫你配好之外也都是不易失手的暖色調,想要甜美又有活力、溫柔卻又清爽的眼妝絕對不能錯過!

 

TOO FACED Sweet Peach

眼影盤是TOO FACED家的明星商品之一,既巧克力系列之後又推出了這盤蜜桃,總共有18個顏色,眼影盤的左半邊是比較淺的打底色或過度色,右半邊則是比較深一點的大地色系,兩者用來搭配非常剛好!這盤眼影盤珠光色偏多,粉質都蠻細緻又滑順的,顯色度、飽和度也在中上,配色也很好駕馭不容易失手,是一盤很好的孩子吶!

 

TOO FACED Just Peachy Matte

接下來這盤體積比較小巧可愛,外型做的像是珠扣的零錢包一樣,釦子上還有一顆可愛的小蜜桃啊!這盤同樣是以蜜桃色和大地色系為主,但質地則是都做成了霧面的,深色的部分也做得更有變化了一些,除了桃粉色之外也有深淺不同的桃紫色調,雖然霧面質地讓眼影的粉質比較乾,但是一樣是有不錯的顯色度也很好暈染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FACED White Peach

接下來是最新的White Peach白桃,包裝同樣是可愛的珠扣但是裡面的配色整體來說比較偏淺,也比較明顯多帶了些暖橘色,除了霧面質地之外也多了珠光和亮片的質地,單用這盤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會比較不一樣!其中有顆亮片色雖然是以深藍色為基底,但帶有粉色及紫色的亮片,是個很特別的顏色啊!

 

M.A.C 新春限定系列9色眼影盤

M.A.C在農曆新年之際推出了一系列蜜桃色漸層的彩妝,從眼影、唇膏到頰彩都換上了蜜桃色漸層包裝,整個系列都燒得要命!尤其是9色眼影盤,以淡淡的蜜桃、玫瑰粉色,交織著實用大地色系,可以說是內外兼具一點都不過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Play Color Eyes Peach Farm

Play Color Eyes每每推出新品都會造成一股風潮啊,還記得去年春天推出的櫻花盤嗎?今年則是要大家一起來當果農,推出了可愛的蜜桃農場,顯色度適中價錢也不是太高,不論是珠光、霧面色都包含在內,像蜜桃一樣清爽的粉色橘色跟眼尾深色也一樣不缺,真的很值得收藏啊!

 

 

CHICA Y CHICO- One Shot Eye Palette 06 과즙미팡팡

最後這個牌子雖然是由保養品起家的,但是後續推出的彩妝評價也都很不錯,繼前四盤眼影盤後,他們也在春天推出全新的兩個顏色,其中的06號是一盤大地色系帶有粉橘色調的果汁感眼影,不論是粉質或是顯色度都沒話說唷!

 

不論你是比較偏歐美掛還是韓妝派的,看到他們都紛紛推出了蜜桃系列彩妝,今年春天這波蜜桃風潮真的沒有不跟上的理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CAYCHICO #EtudeHouse #M.A.C #TOOFACED #多色眼影盤 #彩妝 #漂亮 #眼影 #霸王級眼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