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榜上的大黑馬!這五樣CP值瘋狂飆升,就是要讓你見識它們有多厲害!

1 / 1

韓系新品出爐的速度根本比子彈還快,但這麼多的新品海中誰可以脫穎而出呢?這次要來介紹這五樣在美妝榜上一直迅速飆升的彩妝,看了包準你荷包守不住啊!

1.Lilybyred-Bloody Liar Coating Tint
在這次的美妝排行榜中急速上升討論度很高的唇彩就是這一支!Lilybyred這次找的代言人還是帥歐爸權權玄彬,讓唇彩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可以表達出唇彩不只是給女生們使用!

這一次的唇彩系列主打的就是超好的顯色度,還有長效保濕的2大賣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ritaum-Angel Kiss Tint

第二支急速上升的唇彩就是來自Aritaum推出的Angel Kiss唇彩啦!色選超多之外,連保濕嘴唇的功能也是很好喔!親自使用過的人都說,雖然在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有一點過於濕潤,但是只要時間過了之後,你的嘴唇反而會看起來蠻水嫩Q彈的喔~


3.3CE-Multi Eye Color Palatte

如果你在詢問到底哪一個眼影盤CP值高,價錢合理實用度又高的話,這個眼影盤肯定會出現!這盤不管是單擦或是疊擦都超美,實用的大地色系任何人都可以駕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tila-Shimmer&Glow Liquid Eye Shadow

Stila的眼影蜜絕對是每個韓妞化妝包必備的好東西,如果你想要比較獨特、百搭的顏色,這絕對會符合你的需求!這個眼影的顯色度真的不誇張,而且亮片是非常細緻的,加上液態質地完全不用擔心飛粉不服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A’PIEU-Juicy Pang Water Blusher
腮紅液大戰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中,A’PIEU這罐除了瓶身小巧可愛,顏色也很豐富,最近又新出了三款新色號,這款腮紅液非常自然,只要一點點就能有美美的好氣色啦!

這幾款都是口碑好又CP值高的彩妝,去韓國玩別忘了把他們帶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腮紅液大戰again!這幾款真的美到沒話說,融合在肌膚裡就是天生好氣色,自帶嬌羞紅暈啊!
眼影蜜的世代來臨!盤點這些平價版Stila來解救錢包,一樣的閃度不一樣的額度包你做夢都會笑!
萬年第一永遠都是它們!韓妞票選「絕對不能替換」彩妝品TOP5,比豆漿油條更絕配的美肌神器在此!

#3CE #A’pieu #Aritaum #lilybyred #Stila #彩妝 #漂亮 #美妝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