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痘疤女孩的救膚恩人!有這4款神奇小物就能邁向完美膚質,徹底跟壁癌肌說再見!

1 / 1

女生都知道一旦長痘痘,妝化再好都是功虧一簣!是說誰不想素顏美美出門,但是萬惡的痘疤讓臉上像壁癌一樣,換季脫皮泛紅超級困擾!但是放眼望去韓妞好像都天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原來重點就差在肌膚保養方法啦~現在就介紹給大家韓妞大推的4款神奇小物,不管是淡痘疤、舒緩修護都有,這次一定要趁夏天之前養出水煮蛋肌!

是說講到innisfree不要只知道綠茶籽、火山泥這些經典款,沒有把肌膚修護好養出好膚底,其他保養擦再多也是白做工啊!女孩請注意!來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專為受損肌膚推出的一。整。個。系。列!!這個innisfree香榧系列根本痘痘女孩們的人生救星啊!不管各種痘痘問題都有產品可以幫大家解決~

#香榧鬥痘調理修護霜

#使用時機:淡化痘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不管是不是痘痘肌,只要是女孩都多少有惱人的暗沈、痘疤問題吧!這個香榧調理修護霜就是為了對付這些痘疤、局部暗沈而生的啦!

仔細一看上面寫著:CICA~屬於cica care也就是舒緩臉部敏感發炎,並且促進肌膚再生的功用,通常有去角質功能,擦在痘疤上讓色素慢慢淡化。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棉花棒沾取修護霜針對痘疤部分塗抹就OK,如果是局部的肌膚泛紅也可以適量使用~因為修護霜質地很清爽,就算局部使用也不會有黏膩感~

持續使用兩週之後原本暗沈的部分真的有看起來變淡了!

最最重要的是,這支調理霜不只90%抗過敏,成分也來自能天然舒緩修護肌膚的雪積草,加上香榧精華油幫助保護肌膚、抑菌抗發炎,維他命B5 -強化肌膚屏障,讓女孩不用擔心過敏、副作用也能安心遠離痘痘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榧鬥痘調理精華

#使用時機:每天都可以使用,清爽水感修護

換季只有化妝水當然不夠啦,韓妞通常還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有舒緩修護成份的精華來幫助收斂、鎮定肌膚,天天使用調理精華也較不容易形成粉刺,加上抑制發炎抗菌的成分,也能幫忙鎮壓想要作亂的痘痘!

#香榧鬥痘調理修護極潤霜

#使用時機: 局部使用,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面對有些特別頑固的痘痘、或者痘疤,就需要加強集中修護才行!香榧系列的調理修護極潤霜,裡頭呈乳半透明白色狀。可以局部使用、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上完保養品後厚敷一層,連續厚敷好幾天,痘痘也會改善許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榧鬥痘調理面膜

#使用時機:偶爾的療癒舒緩保養

當然啦有時候隔天要約會、或有重要的場合,總會來個壓力大爆痘~想要敷個面膜修護一下又擔心越敷越糟,這時候香榧面膜就派上用場了! 

除了質地清爽之外,超級薄的面膜敷起來也很貼合臉型~能讓精華液完整被肌膚吸收!

以舒緩的方式調理不平衡的肌膚,讓膚況變穩定之外,敷起來很清爽不會黏黏的,敷完臉摸起來水水的有彈性,皮膚顧好就算直接素顏出門也很OK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簡單呢?不管是什麼條件的肌膚,女孩們只要做好換季保養,相信素顏也能出門的透白牛奶肌之路已經離你不遠囉!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