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欠甜美?那就靠這幾樣彩妝補一下,氣質什麼的誰還妝不出來啊!

1 / 1

總是羨慕那些天生麗質女孩的翩翩氣質,形容自己的詞彙與「甜美」、「溫柔」八竿子打不著嗎?沒有關係!利用輕甜系春日感的彩妝,從眼影、頰彩到唇彩,一一妝點妳的氣質!這些與生俱來就賦予了妝甜美使命、超可愛的彩妝品,包準妳甜到別人心坎裡!

眼妝 

1. Missha – Color filter shadow palette #4 Tender Breeze

這個春天Missha的濾鏡眼影盤祭出最得少女心的新色之一#4 Tender Breeze,蜜桃粉色調的8色眼影+2色頰彩盤,屬輕甜系的眼影,使用上較不易失手也容易營造清爽溫柔的眼妝。

2. Nars – WANTED EYESHADOW PALETTE #NARSiss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2018限量NARSissist自戀愛羨眼影盤內含4種不同質地,打底色、重點色、眼線色一應具全,整體暖系色調,從浪漫玫瑰金到可人焦糖橘,不論是清淡小女人還是濃濃的甜蜜柔情妝容,這盤NARSissist都可以輕鬆打造!

3.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 #微醺粉棕

如果妳想走日系萌妹子路線,就不能錯過這盤!Excel的四色眼影一直是非常熱賣的入門款大地色系眼影盤,其中#SR06在這個系列中特別突出地帶了點玫瑰色,簡單上手又能透出女人味的粉系眼影非這盤莫屬!

頰彩 

1. 倩碧小花腮紅 #Rossy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的小花腮紅好用程度不用多說,但想要有迷人的溫婉氣質,這顆非常正宗的玫瑰色頰彩 #Rossypop 完全能勝任!

2.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9勃艮地小花

這塊可愛的小花腮紅,屬大人的成熟魅力,是帶了酒紅色的微醺妝感,薄薄上在雙頰與溫柔的眼妝交匯,甜美迷人妝容不需多做贅述!

3.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帶了金色極細珠光,戀愛般的可愛粉色系,就如少女害羞時淡淡浮於頰上紅暈,從裡透到外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1. GA 小胖瓶 #504

鮭魚粉色系與柔霧妝感的搭配,是有少女氣息的粉色調,畫唇妝時將邊緣柔霧化讓可愛的淡粉色像天生唇色般甜美可人。

2. M.A.C 子彈唇膏#see sheer

想塑造甜美氣質,光是粉紅色覺得太薄弱的話,在唇彩方面選擇偏橘的珊瑚色,能增添可愛感之外,自然感的唇妝能大大提升親切感~

 

3.  Apieu MATTE FLUID #CR01

看到色號CR開頭就知道又是清甜可愛的珊瑚色系啦~Apieu這款極霧面的柔霧純露不僅發色度好,持色度更是驚人,讓妳能一整天都維持這清純甜美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帶著滿滿滿的甜美色系彩妝,不論是重點式部位上妝,還是整體就是要粉嫩妝感,只要妳肯妝,什麼甜美氣質、什麼溫柔婉約根本a piece of cake!

延伸閱讀

正式來迎接春天,眼影準備好換上櫻花粉色,不管你有沒有少女心這幾盤都不容錯過!
清爽又有活力的蜜桃來啦!甜美又不會過於膩人的蜜桃眼影盤都在這,一起變成一顆桃子吧
盤點韓星們的M.A.C唇彩色號,不用卡在選擇障礙,這幾個大勢色跟著買就不會錯!

#唇妝 #彩妝 #彩妝品推薦 #甜美 #眼妝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