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又來啦!3CE x MAISON KITSUNÉ 可愛爆擊第二彈,這麼Q的狐狸精我可以!

1 / 1

還記得去年秋天3CE與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É聯名第一彈推出的彩妝們嗎?沒搶到的人也別擔心,因為第二彈來啦!3CE和MAISON KITSUNÉ這次再度攜手推出一系列彩妝,有別於上一次比較沈穩的感覺,這次的包裝除了紅、藍之外,又多了些粉色的元素在內,品項也更豐富了呢!

#霧面絲絨唇釉

3CE的霧面唇釉常態款就已經先放了一把大火,這次聯名總共推出了五個顏色,管身換上了可愛的聯名圖樣、蓋子則是根據色號而有所不同,五個顏色分別有玫瑰色調、正紅色以及橘色,都是很適合春夏並且不挑膚的顏色,這款唇釉雖然是持色的霧面質地,但上唇的時候卻是絲滑的奶油感,不是只有外表可愛,實用度更是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絲絨唇蠟筆

這次的唇彩除了唇釉之外也推出了霧面的唇彩蠟筆,筆狀的設計加上可愛的包裝,除了上妝的時候有好心情之外,帶出門要拿出來補妝的時候內心也會一陣雀躍啊!蠟筆的妝效比唇釉再霧一些,選色上除了活力的裸橘色、曖昧紅暈般的玫瑰粉之外,還有今年一定要擁有、偏紫色的玫瑰色,不論是咬唇妝或是塗滿都很適合呢!

#眼影蜜

想要擁有閃亮亮的眼妝,怎麼能夠少了眼影蜜的點綴呢?3CE的眼影蜜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亮到嚇死人,刷頭是非常細的矽膠做成的,用來點綴細節非常方便也不容易失手,這次聯名款推出的眼影蜜總共有三個色號,除了金色、銀色之外,編輯覺得最值得入手的就是#DALSEGNO這個香檳色了,不論是要點在眼頭、臥蠶,或是眼中提亮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頰彩盤

有別於去年聯名的是腮紅,這次則是將眼影和頰彩組合成一盤七色彩盤,#WARMING WEAR是帶橘色的大地色系、#FREEZING STEP則是帶有玫瑰粉的大地色,最大一格的7好除了眼彩之外當然也能夠當成頰彩沒有問題!兩盤都是顯色度夠、但是呈現出來的妝感自然又實用的彩盤!

#托特包&化妝包&手鏡

說到3CE的聯名系列,怎麼能忘記除了彩妝之外的周邊商品!這次不論是托特包或是化妝包的材質都是耐用的帆布,化妝包除了是耐髒的深色之外,立體的設計能裝下更多彩妝!與托特包配成一對剛剛好,印有可愛LOGO的深藍色手鏡,相信也能成為你化妝時的得力助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3CE官網

看完這一波新品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已經無法阻止手指點開官網了呢?如果這隻小狐狸精要闖進我的生活的話,我是敞開胸懷完全接受啦!

延伸閱讀

怎麼又是你!狠狠燒過錢包的彩妝們又出新色,甜蜜的負荷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糖果扭蛋機也能拿來保養嗎!這個童趣的韓妞品牌太浮誇,用糖果洗臉不怕被螞蟻扛走嗎?
3CE X MAISON KITSUNÉ 聯名童趣小狐狸,融合法式慵懶&日式簡約,今年冬天絕對走在潮流上呀!

#3CE #MAISON KITSUNÉ #彩妝 #聯名彩妝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