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紅吹起「白玉素顏肌」風潮?不只白還透出水潤光,就像白玉般Q彈透亮,讓人無法抗拒~~好想捏啊!

最近大家有被楊丞琳那支皮膚好到發光的廣告燒的體無完膚吧,廣告中裡Q彈透潤的白玉正素顏,光看也好想偷捏她一把~~話說最近連IG竟然也刮起這股捏臉潮!到底是什麼透亮肌養成術,讓人人素顏都自帶發光肌,讓我們一起見真章吧~


(via:@xxzyxxzy)
他們的肌膚也太Q彈白皙了吧,其實最近也是越來越多女生追求像這樣的素顏肌膚,讓人真的會很忍不住想捏一把呢!這就是白玉正素顏的最佳代表啦~~


(via:@aliceeecccc)
跟上這波白玉正素顏!讓妳即使素顏也能自體發光

素顏肌膚好到這種程度~編也甘拜下風!Q彈透白,還不只是白而已!一種彷彿快掐出水的水潤光澤!所謂“白玉正素顏”就該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狀態!素顏靠再近也不怕看~想在秋天也擁有『白玉Q彈水潤肌』的水水們必須速速跟上純白專科的腳步啊~~

純白專科首創美白系列聖品,教會妳明白什麼叫自信正素顏!

看到這畫面,不必多做介紹應該有蠻多女孩是專科擁護者吧!(編自己就是其一啊啊)不同於以往,這次專科又再度level up!以全新premium等級隆重登場,祭出純白專科美白系列,不但大大提升美白,連保濕力效果也超優!連包裝設計也不同以往~淨白極簡風!恰巧呼應品牌獨特添加的蠶絲蛋白成分,這陣子漸漸進入秋冬!正是時候把夏天曬到黑嚕嚕的斑斑點點一次還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引頸期盼無非就是這罐純白專科美肌水!可別小看這罐化妝水,保有專科主打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外,還融入雙重玻尿酸、傳明酸!不只美白還幫妳做好保濕對策~想打擊那些夏天曬出的黑色斑點,純白專科美肌水就是正解!


(via:@cchles)
這款當作妝前醒膚或後續保養的前導都超適合!更令編驚艷的是,第一次看到化妝水有這麼優異的保濕能力!!(幾乎是單擦一層乾臉就瞬間獲得救贖)

以為保濕力優秀應該會連帶著黏稠感,純白專科美肌水完全不會!自然萃取美容成分玄米油、蜂蜜、蠶絲蛋白融入肌膚所需的保濕養分,再加上資生堂實驗室創新「美肌深導技術」助力讓美容成分吸收更快!咻~一下就滲透到角質層底部囉!看來清爽、保濕、好吸收美名通通都可以頒給它了!

專科向來以高CP穩坐女孩心目中保養王位!除了單擦之外,學學部落客們拿來大量濕敷效果也超優!!以後面膜也都免了,純白專科三兩下就讓嫩白透亮再度找上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水後擦這罐,不白也難!!

#純白專科 美肌多效乳霜

這罐編大膽預言它會是未來懶人新寵兒,一抵多的全效美肌乳霜!一口氣把化粧水、乳液、精華、乳霜、亮膚保濕全部一網打盡!擦起來的感覺超滑順保濕,各位小姊姊們評評理~這種省時又省力的保養就擺在眼前了~不收怎麼對得起天地良心蛤!

這罐之所以深得人心,一樣擁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外,還添加白珍珠萃取以及美膚粉!那些氣色不佳、缺水乾裂就放心交給這罐美肌多效乳霜吧!皮膚亮一階,素顏出門也沒問題~

杜絕黏膩!臉蛋兒就該這樣舒服對待!

#純白專科 美肌泡泡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請容許編編加碼介紹一下這罐厲害乳液!以往乳液質地不是太水就是太黏稠!來~純白專科乳液這次用泡泡質地呈現,各位可滿意了吧!老實說第一次使用會認真愛上它!解除乳液厚重感,這罐泡泡乳液就是「舒服對待」真實寫照啊~~太享受了這!


(via:@xxzyxxzy)
天氣越來越涼、骨子也越來越懶!起床化妝出門根本是用生命在pk的~是時候跟上純白專科素顏養成班!以後就用妳的白玉正素顏走遍天下吧~~

 

 

#保濕 #泡泡 #純白專科 #美白 #美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