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髮型關鍵字:清爽、顯臉小,由短到長10款髮型推薦你!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大家不曉得準備換髮型了沒?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清爽、乾淨,乾淨的短髮,仙氣的編髮,還有利落的紮髮⋯今天就來推薦大家,夏天必備的10款髮型,從超短髮到長髮、從捲髮到編髮通通沒落下,最流行的這10款髮型,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短髮|

#初戀短髮

「初戀短髮」可以說是今年最火紅的短髮了,類似於鮑伯頭的柔和弧度搭配及下巴的長度,很好修飾臉型,清新又自然,鄭素敏也留過,看起來乖乖萌萌的,夏日美少女一枚!一向帥氣路線的宋茜,前段時間留了初戀短髮,整個人小10歲。學生妹子們,這個夏天可以試試看哦!

#少年感短髮

這種短髮更短一些,比起初戀感短髮更有英氣、又不乏少女的青澀!剛好切齊耳朵的長度,會露出纖細的脖頸線條,五官也顯得更加精緻!頭頂微微的層次感,蓬松又自然,就像一陣夏日的微風,乾淨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卷短髮

喜歡酷酷的風格,一定要試試羊毛捲短髮,慵懶不羈的小捲+大旁分,街頭搖滾女孩風就是這樣!超短的羊毛卷會比較適合巴掌臉女孩,中長髮就比較好駕馭,可以只將劉海部分留長,燙出羊毛捲,就超級顯臉小!

#小外翻

超好打理的外翻短髮,算是最好打理的捲髮啦,懶惰女孩必須PICK!韓式外翻一般會先做一次內捲,再從裡面向外翻,整體看起來會有種溫柔感;日系外翻更俏皮一些,只在髮尾部分稍稍小捲,和寬沿草帽很搭~

|編髮|

#麻花辮

悶熱的夏天,當然要紮個清爽的麻花辮啦~最喜歡古靈精怪的雙麻花辮!可仙女可帥氣,風格隨意切換~以前的麻花辮更強調蓬鬆感,而今年更流行貼頭皮的麻花辮,從頭頂一直編下去,乾淨利落,更有歐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髮夾

今年螢光風格討論度超高,一系列彩色小飾品也被注意到!編髮配上五顏六色的發飾,夏日小彩虹就是你!彩色頭繩搭配小麻花辮,減齡又個性,很適合去音樂節的時候編~如果覺得不會編麻花辮,可以試試更簡單的多節辮~

#髮帶編髮

日系的女孩這款髮型一定要學起來,满满小仙女感!巧手的女孩可以试试看!

|紮髮|

#公主頭

公主頭不管是長短髮都很適合,短髮女孩紮起來乖乖的,有種學生感;夏天的長捲髮太厚重,也可以綁起來,瞬間變清新元氣少女~

 

#丸子頭

夏天必須綁一下丸子頭呀!減齡又清涼,氣質感也很好!高丸子頭元氣可愛,低丸子頭溫柔仙氣, 雙丸子頭也很俏皮,搭配春夏特殊髮色,也是果汁少女一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馬尾

可鹽的高馬尾,也是夏日必選哦!不管是想要俐落的氣勢感還是清爽乾淨的感覺都沒問題,搭配可愛的髮夾和髮帶,更有少女感哦~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夏天十款髮型啦,不管是簡單還是華麗、短髮還是長髮都完全沒問題👍

以上文章由《美芽》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美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髮型推薦 #夏日解放 #夏日髮型 #漂亮 #短髮造型 #編髮 #長髮造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