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娘胎出生到現在還是緊跟不放!痘魔纏身請舉手!搞懂三大迷思,就此告別痘痘、爛臉,連痘疤也再見囉!

1 / 1

痘痘魔咒纏身!從青春期長到出社會!

從小到大,最死忠的好朋友大概就是痘痘了吧?不但是青春期長、生理期也長,甚至到出社會還是一直緊跟不放啊!甚至是遇到手指失控,亂擠亂摳反讓痘魔在臉上立了里程碑,完全欲哭無淚~~不過痘痘一直養不好反而還更糟也別太擔心,先搞懂以下這三大迷思,淨白美肌之路就在不遠處了!

#臉太油才長痘,所以三不五時就洗臉

洗臉能控油這點並沒有錯!但不見得是臉油才長痘,大家別誤會了!睡眠不足、壓力壓抑、平常飲食等都是長痘根源!狂洗臉不但擾亂油水平衡,還可能讓痘痘更猖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期做臉,以免痘痘狂冒白頭

不少女孩以為做臉把那些白頭擠掉就能撫平肌膚了~不!!目前為止沒有任何根據是把痘痘擠好擠滿,痘痘就會就此消滅的喔!大家別過於盲目,與其對痘痘施暴還不如先做好基本保濕還比較重要啦!

#狂擦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除痘痘魔咒可不是往臉上狂擦高檔保養品就能一了百了!尤其是痘痘人對於保養品更是要再三做足功課、完美把關,才能往臉上塗抹!以往痘痘試過超多種抗痘藥都不見效的女孩,可以試試火紅品牌DR.CINK最近新推這款藥用戰鬥策略煥顏抗痘凝膠,挑戰三天內殲滅痘痘軍!

根除深層痘!連痘疤粉刺都能一次剷除!

擦上過多過滋潤保養讓痘痘不減反增!痘痘人選用保養品時要更加特別注意成份,像是植物萃取、控油因子等,對肌膚較無負擔的成分就可以放心使用啦!而DR.CINK戰鬥策略煥顏抗痘凝膠融入法國百年流傳頂級花材-金縷花植萃成分,質地清爽不刺激,據說使用過都一定會大量回購!深怕缺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凝膠質地,塗抹在痘痘上可幫助隔離髒汙、控油,不但能解決痘痘問題,添加了衛福部核可的高濃度水楊酸更是能順便代謝老舊角質,避免粉刺增生撐大毛孔,輕鬆帶走粉刺林!

除了新痘、連陳年痘疤也獲救啦!這款抗痘凝膠搭配亮白成分,將痘痘印一掃而空、毛孔緊緻、滿臉油光通通一次完成!而且DR.CINK這款抗痘凝膠通過國家藥證級保證,完全不挑肌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且不致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渴望擁有一臉白皙無瑕美顏其實沒那麼難啦!還在對抗痘魔的大家,除了用對產品外,平常記得也要搭配作息、清淡飲食還有督促自己多喝水,才能真正脫離痘魔纏身啊~抗痘不需要傷腦筋,快來試試這個神奇抗痘凝膠吧!立刻殲滅痘魔 點此

#DR.CINK #抗痘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