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可攻退可守!奇怪的天氣就是要留中長髮,俐落優雅輕鬆一把抓!

恭喜大家快要捱過濕搭搭的梅雨季了!台灣的四季算是不太分明,即使進入六七月,依然時而陰天,時而大太陽的⋯天氣陰晴不定,髮型也很難整理!進入夏季也差不多該換個清爽百變的髮型了~今天就來分享萬年不退流行的的中長髮,就算氣溫太調皮,髮型也不NG!

 

#復古全頭捲

中長髮最適合的造型就是復古感十足的大捲髮!如果一早發現氣溫炎熱,降雨機率很低,就不要猶豫拿出電棒,夾一頭捲髮吧!只要不潮濕基本上捲髮能維持一整天;如果妳頭頂比較塌,可以從髮根的部分開始卷,這樣頭髮會更蓬鬆,青春感直升!

 

#學生風齊劉海

如果妳本身是有瀏海的女孩,陰天時可以放心的把瀏海放下來,但如果遇到高溫炎熱的天氣,編輯教妳一招,出門前用乾洗髮噴滿整片瀏海,並用手撥勻;再用空氣感的髮膠定型噴物,少量遠距離的噴在瀏海上面,這樣一來即使流汗也不怕瀏海會黏成一團又一條一條的!齊劉海在夏天可是超減齡又活潑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姊姊氧氣瀏海+波浪

可以完美修飾額頭兩側的氧氣瀏海,空氣感十足又非常清涼,在夏天裡再適合不過。中長髮夾出一個溫柔又成熟的大波浪,抓一點瀏海在兩側,綁一個小丸子,整個少女感直接展露無遺,再熱也不怕!如果想再知性一點,整頭頭髮披下,隨意撥弄也會超級性感有魅力!

#靈氣眉上瀏海

眉上瀏海不論哪個年代都會有人買單,今年可以在眉上瀏海做一些變化。除了超齊的眉上瀏海,有點空氣感的眉上瀏海也超流行,更有一股空靈的氣息!不論是哪種天氣都很好駕馭,手巧一點的女孩還可以用電棒捲把瀏海稍微夾一個弧度,整個造型會更豐富完整!

#大旁分

中長髮要如何顯得優雅又氣質滿點,率性的撥一個大旁分,整個人的質感會大大提升!前幾年大家都在剪的的「睡不醒頭」就是像這樣啦~今年吹起的慵懶風也是超適用於這個髮型,隨性卻非常突顯女人味!如果妳很怕熱,大旁分再紮個小馬尾,涼快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五種中長髮的造型整理上超方便,配合不同氣侯做不同的變化,只要造型前先確認當天天氣,再決定當天要不要上捲子或把瀏海放下,就不怕美美的造型一出門會全毀!而中長髮也是夏天中輕鬆又好發揮的聰明髮型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髮型流行 #2019髮型趨勢 #中長髮 #中長髮造型 #夏天推薦髮型 #夏天髮型推薦 #夏季髮型 #氧氣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