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防曬的學問比想像中多很多!抓準時機勤補擦,照這樣下去,白皙美人之路就在不遠處!

最近天氣真不是我在說的!一下子下超大雨,轉眼間又超大太陽熱到炸,講到出門就害怕~~怕的不是汗流浹背是瞬間曬黑!每到夏天所有女孩的痛楚就是怕曬、怕變黑!其實只要懂得聰明防曬,不必包緊緊、撐陽傘也能大方露出雪白美肌!

變白很難,要曬黑卻神快!不必包緊緊,這些防曬小技巧終身受用~~

基本防曬大家都知道!除了出門提前擦之外,補擦更是重要一環!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防曬會逐漸流失,如果沒有及時補擦,防曬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此抓準時間補擦,像是通勤等待時間、午餐外出等,有沒有補擦才是防曬的關鍵點呀!!

躲室內仍躲不過太陽熱情!姊妹下午茶為了拍美照選個採光佳的窗邊座位,以為是室內沒差,整天沒擦防曬!很多時候莫名曬黑就是這樣來的~

無敵清爽不黏膩!花香防曬來的正是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規中矩的防曬看膩了!來看看這款~為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初夏花香,應景的夢幻粉嫩包裝!拿出來補防曬吸睛,放在包包裡更是增添夏日繽紛感!夏天必揹透明包、棉麻網包就最適合放這種!

多數人抗拒防曬寧可曬黑,痛恨的是那黏膩防曬觸感!Bioré UV初夏限定花香防曬,不只包裝夠SWEET!質地也是走優秀路線的!

保濕水凝乳質地擦上後瞬間吸收,比起一般黏膩防曬,Bioré 這款防曬更像保養品般擁有高度水潤保濕同時達到防曬效果!

擦後竟然還有微微清香撲鼻!Bioré 貼心真不是我在說的,連炎炎夏日容易汗臭的尷尬場面都幫你們想好了!Bioré UV初夏限定花香防曬除了粉嫩包裝,還多了初夏花香調!每次擦防曬,直接把保濕與香氣一起補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Bioré 原有的超強防曬係數SPF50+與防水抗汗!清爽水感防曬搭上花香,陪妳上山下海長時間待在陽光底下也不怕!

記下這幾個防曬小技巧!搭配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初夏花香,今年夏天!一起捍衛白皙膚色勤補擦,別讓大太陽有機可趁!

 

 

#Biore #水凝乳 #海邊 #清爽防曬推薦 #美白 #花香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