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色」多到我眼花!常見奶茶色系唇彩解析,原來最適合我的是這杯啊!

MAC的子彈頭又出新色號了!「泰奶色」剛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就是普通的奶茶色,結果看了試色才發現還是有一些細微差異!要說現在最夯的奶茶色真的是種類繁多啊,選口紅色號都有種在奶茶店點單的感覺⋯焦糖奶茶色、紅豆奶茶色、蜜桃奶茶色、玫瑰奶茶色等,突然一下子超想喝奶茶是怎麼回事!那麼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常見的奶茶色種類」吧~

|泰奶色|

泰奶色,在我的理解下,應該就是泰國奶茶的顏色吧,這類色號基本都是在奶茶的底色下增加一些橘調,有點像爛柿子色~

#armani 205

armani#205就是蠻正宗的泰奶色,它的顏色偏暗一點,是那種水光唇的感jio,半透明的效果,可以用作疊擦~不過塗這種唇釉還是要化妝才好看,畢竟一不小心會變成豬油嘴……比較難塗勻, 但armani黑管的質地會成膜, 所以不會太黏。

圖片來雃:小紅書@神奇貝貝Lena醬

#lancome精純漆光唇釉 274這支還蠻推薦給大家的!!是蘭蔻去年的新品,顏色絕美,鏡光唇的效果,妥妥的日本雜志封面色!超級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上嘴唇特別溫柔,薄塗的話會帶點橘調,厚塗帶點棕調,總之都是非常顯氣質、顯皮膚白der!兩個字,買它!和甜甜的焦糖奶茶一樣,這個色號的口紅也是慵懶小女人感覺,在奶茶色的基礎上,加了一些棕調,塗抹在嘴唇上給人更加成熟復古的印象~

|焦糖奶茶色|

#Colourpop halo effect

Colourpop的halo effect就是最好的例子,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超會做彩妝的品牌啊!色號都超級好看!這個顏色就很奶茶,薄塗偏橘,厚塗顏色會更加濃郁,看上去特別香醇,沒錯,嘴唇像是有了甜味一樣忍不住想要親,溫柔到骨子裡!

 

#Nars惹火唇膏sheena

NARS去年這款聖誕限定真的超級難搶!從包裝上就非常特別,立體切割的設計不僅看上去很高級,而且塗抹起來也超方便,膏體順滑滋潤,在嘴唇上延展性很好,這個色號也非常適合秋天,唇色比較深的女孩,塗出來是紅棕豆沙的感覺,特別溫柔;淺唇色的女孩塗的效果就會更加奶茶一點!

#bobbi brown haute cocoa

bobbi brown家的唇釉真的是開了掛,這支直接美哭人,是焦糖肉桂奶茶的妝效,打造出知性中又有點小性感的唇色, 坐在奶茶店塗這個色號絕對會被搭訕!而且塗抹起來也是超級水潤哦,像奶油一樣的質感,一點都不會粘,一年四季塗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AYKAYS

|紅豆奶茶色|

紅豆奶茶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軟軟糯糯的紅豆配上珍珠一起嚼在口中,那叫一個甜蜜呀!在唇膏的紅豆奶茶色中顏色區別有點大,接下來就給你們推薦3支吧:

MAC的子彈頭在口紅界完全是屬於「無處不在」的那種,每次要找什麼顏色,它的色號中都有,而且每個顏色都很神奇。比如good form這個色號,就有很強烈的AB面,無論你是甜美乖乖女,還是夜店女王,都可以用它,薄塗可愛到骨子裡,厚塗一秒鎮住全場,超級厲害!

#Dior唇釉 421

Dior唇釉裡最紅、最好看的色號!每個女生都應該人手一支,純正的紅豆肉桂色,無敵顯白,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薄塗就是17歲的花季,厚塗是那種非常日系雜志風的感覺。染唇液的質地,持色超級優秀,吃喝一整天都不怕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176

這個色號就跟上面兩款比較少女的顏色不同,它更像是綿密的紅豆沙,啞光霧面效果非常顯氣質,不過有點顯唇紋哦塗上它走在商場裡,你就是低調有品位的名媛,逛奢侈品店員都要給你拎包的那種!

|蜜桃奶茶色|

試問有哪個女生不愛桃子?!不管是桃子汽水、桃子冰淇淋、桃子奶茶都是少女的心頭愛啊~而粉橘調的蜜桃奶茶色口紅,絕對也是最少女心的,而且顏色超級適合夏天塗抹哦!

#MAC 314

子彈頭的#314就是一支絕美蜜桃奶茶色,不過千人千色,淺唇女孩塗上去會偏杏色一點,深唇色女孩塗上去就更像是豆沙色,效果都很減齡!素顏也可以塗,完全不會突兀,會顯得很有氣色,黃膚色白膚色都可以嘗試~


(圖片來源:ShirleyWWW

 

#Colourpop dreamy

MAC和Colourpop應該是今天出場率最高的品牌吧哈哈,不過確實是色號都很好看啊!dreamy就是大火的蜜桃色;薄塗是元氣滿滿的橘色調,厚塗又會有珊瑚色的感覺,霧面的妝效,我覺得是韓劇女主的必備色, 拿下男神是分分鐘的事好嘛~


(圖片來源:小紅書@真叫人頭大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小猴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奶茶色|

#chanel 196

玫瑰奶茶,顏值那麼高的奶茶就算不好喝看著也開心!放在唇膏的色號裡也是非常少女的,特別適合約會塗哦,絕對被男朋友狂誇!直男仔細研究了一圈兒才發現原來是口紅色號太少女!它是典型的玫瑰奶茶色,又有點細微的金色細閃,這點小心機就會讓你的唇妝很特別,是很有質感的不是妖豔的氣質!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楠_jyn

(圖片來源:小紅書@魷魚魷魚

#CPB 102

如果說上面196是甜膩的小女人,那CPB的102就是褪去稚嫩, 更為溫婉、恬靜的顏色了,類似於枯玫瑰色,但要更明亮一點~雖然是霧面的效果,但質地細膩,塗抹起來也不會拔幹,非常高級~

圖片來源:小紅書@didiya_

#YSL 11 

小金條前段時間真的被搶瘋了!其中這款11號色最甜美!它的顏色比較淺, 所以建議可以用唇部打底或者粉底蓋一層再上顏色,這樣顯色度就會更好~對黃膚色很友善,不過建議上妝後再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魷魚魷魚

差不多就是這些啦,不知道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是被這家口紅色號推坑了呢!不管,反正都是會讓女生幸福感爆棚的東西!看這些試色肯定很過癮吧~

本篇文章由 《種草的喵》 提供,若欲觀看完整文章請至《種草的喵》~

延伸閱讀

【APP調色教學】不只衣服鞋子包包都要奶茶色,就連IG排版我也要奶茶色!當個徹底的奶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今夏Pantone「羊脂裸」,比奶茶更顯白可愛、可鹽可甜的氣質色就是它!

好想成為「奶茶色女孩」~溫柔的奶茶色放在哪裡都超加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口紅推薦 #唇膏 #奶茶色 #奶茶色口紅 #專櫃唇膏 #泰奶色口紅 #漂亮 #豆沙色口紅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