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antone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Tarte眼妝分享!你絕對能夠輕鬆掌握!

1 / 1

Hey Guys! This is Shirley here~
身為橘色愛好者,怎麼能夠少了Pantone前陣子最新分享的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的眼妝呢!

剛好又正值夏季來臨,夏天最能代表的顏色就是非常亮眼的橘色呢~而且這次所使用到的眼影盤應該滿多人都有的!眼影盤是Tarte的toasted非常耀眼百搭的橘色系盤!另外我也有Naked的heat~但我本人是比較愛tarte的粉質與顏色就是了!

而這次的眼妝步驟也超級簡單,真的又是個無須任何技巧的分享!新手也絕對能夠輕易上手!

這次使用的方法也是混色系做搭配,配起來的顏色也真的超級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法也是非常簡單!

1.用大的眼部打底刷混和A,畫滿整個眼皮打底

2.再中型的眼影刷,混和B上在雙眼皮摺線內

3.使用尖形刷混和C加強後眼尾
4.用小的眼影刷沾取D打亮眼頭以及上眼皮中間
5.再加上睫毛(個人有貼一點假睫毛)及眼線,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活珊瑚橘眼妝!就連新手也能夠輕鬆駕馭!2019的Pantone代表色「活珊瑚橘眼妝」~快來一起畫畫看!希望有幫助到有這盤眼影卻不大曉得該如何使用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PANTONE流行色 #2019PANTONE代表色 #Tarte #活珊瑚橘Living Coral #眼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