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氣質兩個字怎麼寫嗎?讓這些珊瑚頰彩教你,一抹滿滿的好命珍珠光啊

1 / 1

相信有時完妝後選擇腮紅顏色會有點小苦惱,粉橘掉的珊瑚色就非常百搭,粉紅帶出少女的顏色,橘感則帶出健康活潑的感覺。春天最百搭的珊瑚色頰彩,你入手了嗎?今天又找了幾顆必須入手的來推坑囉!

1.Addiction-cheek polish #11 autumn afternoon

Addiction 腮紅液11號是個橘感偏重的珊瑚色,並帶有非常細緻的金色亮粉;輕輕拍開的話,可以看到亮粉從皮膚裡隱隱透出光澤卻不顯毛孔,效果十分自然。


2.Nars #final cut

final cut是顆篇珊瑚橘的表現,大面積的輕刷上可以創造出被太陽曬過的好氣色感。不過Nars家的腮紅表現真的沒再跟你開玩笑地顯色,下手務必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linique #melon 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橘色調的melon pop一上臉就是少女感倍增,粉嫩的顏色加上細緻的珠光讓你更顯白,怎麼畫也不會失手。小花系列的入手名單又可以再多增加一顆囉!

 4.Jill Stuart 粉彩糖磚顏彩盤#19

#19號是偏橘紅配色的彩盤,覺得最厲害的是九宮格設計,讓你每天都可以變幻出不同的頰彩。擁有一盤卻能夠變化出數十種用法,而且包裝浮誇美的jill stuart,根本就是必收呀~

5.THREE #13 She comes in col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也是很美的珊瑚粉色,THREE家的產品給人的感覺雖然低調,但是卻有在幫妝容加分的作用,腮紅上臉一點都不顯肌膚紋理還很顯白!

6.MILANI #coral cove

平價的MILANI也可以入手試試看,這顆看起來顏色很重,但是上臉後的效果會溫和很多,請大家安心服用不要被嚇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美美的珊瑚頰彩,一起畫上迎接春天吧!

延伸閱讀

蠟黃人看這!顯白又提亮、今年必須入手的「紫外光頰彩」,照這份清單都給我來一顆!
老是被說像猴子屁股?這五款腮紅讓妳第一次耍氣質就上手,就是要這道珍珠高級光!
乾燥玫瑰風吹進腮紅界囉!誰說腮紅就要可愛?我偏要用它來耍性感!

#ADDICTION #彩妝 #漂亮 #珊瑚橘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