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用到出社會還是不離不棄的摯愛級妝前隔離!開架粉紅控油霸主再進化,夏日油田暗沉靠它救!

看到這標題,不知同為油田臉的各位是否很有感觸?油性肌底妝遇到夏天完全束手無策,無論用上什麼厲害粉底,油光爆發立馬吞噬一切!身為狂出油、又很常黯淡無光的女孩就不得不認識這罐好評到炸裂的漾緁妝前隔離乳!

SOFINA這罐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編記憶尤深!大學時期火熱到走遍小屈一罐難求(認真不浮誇!)直到現在不但在開架持續拿下熱銷榜首~~夏天底妝更是需要它來穩固妝容!

全新Level up!不脫妝的小願望就交給它吧!

小道消息!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捍衛我們多年的底妝穩定器,即將在6/1正式推出進化版!!外包裝多了白色紋路線條外,隔離乳更針對控油效果、維持透亮不暗沉全面進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所皆知的高效控油能力,把惱人的油光滿面和黏膩脫妝感完全解除!加上長時間持續亮妝感,不管後面疊上什麼樣的底妝產品,都能持妝又控油!就算夏日熱到大爆汗,油光也絕不猖狂!

#單擦也hen美!

膚況不錯的話,也可以像日本女孩單擦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進化版,修飾修飾暗沉與毛孔!薄透清爽不黏膩~

開架粉紅控油王!明星底妝進階組賣到翻有它的道理在啊!

有粉紅控油霸主之稱的漾緁隔離乳,開架連續3年銷售No.1的隔離乳!這次不只全面進擊,連組合也是走一個親民路線啊~~小ml數的長效粉底液隨身瓶出國超無敵的呀!!說說看,這明星底妝進階組是不是很值得成爲摯愛~?隔離+粉底完全是開架控油底妝霸主無誤!超強控油效果各位可以放心度夏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漾緁出現在這個季節根本是神救援!不只妝前隔離強,獨家透亮刷具組更是厲害!而且那把刷具完全寫著必收兩個字無誤啊!

本年度油肌底妝蜜糖榜上一定有這罐!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以為控油粉底液一定很乾很難推嗎?NO~~SOFINA粉底液延展性好又超好推勻!徹頭徹尾顛覆對控油粉底液很乾的刻板印象!

看看這妝前妝後~暗沉瑕疵全部神隱~色澤自然不死白!想擺脫油光滿面的女孩們,這個獨家透亮刷具組合勢必要拿下啊!

這個夏天別再用油膩膩的底妝示人了!讓漾緁完美控油雙組合和妳一起對抗高溫烈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FINA #底妝 #隔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