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彩妝確定不是走錯棚?撞包裝沒關係,好用我就原諒你!

1 / 1

在一片彩妝海之中,有包裝相似的雙胞胎也是常有的事情,不管是顏色相似或是包裝相似,越來越多的彩妝良性競爭對於我們都是好事啊!撞包裝也沒關係,重點是內在好用才敢大聲~

1.With me-Singnal velvet lip master vs. M.A.C-棒棒糖唇釉

M.A.C棒棒糖唇釉的熱銷程度實在不用多說了,水凝乳輕薄的質地很適合在夏天擦,而且上唇後會有非常漂亮的水潤光澤,包裝跟子彈唇膏相比也能夠很方便的挑選色號。

With me 的包裝雖然極神似棒棒糖唇釉,但是唇釉表現完全跟棒棒糖唇釉不一樣!霧面絲絨的質地,將唇彩畫上唇後抹開才能夠感覺到他絲絨霧光的美,在韓妞之間也是大受好評!

2.nature republic 眼影筆 vs. Laura Mercier 夢露煙燻眼彩筆

LM的夢露煙燻眼彩筆既抗暈又防水,塗抹上眼也是非常滑順不會卡卡,還有霧面跟亮面兩種質地,想要低調或是浮誇都可以輕鬆完成,但畢竟專櫃的價格必較不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韓系品牌就會來拯救小資女or窮學生的荷包~口袋比較淺的人就可以選擇nature republic推出的眼影筆,一盤色號之多也沒再跟你開玩笑,也都是很實用很日常的顏色唷。

3. 3ce-velvet lip tint  vs. wakemake Lip paint vs. innisfree Vivid cotton ink

這是韓系品牌之間的霧面唇釉大戰!包裝外觀都是依照唇彩顏色的,管身也都是瘦長型。三個比起來3ce的唇彩更帶有絲絨感,其餘兩個則是比較單純霧面質地。這組好像不需要多考慮三個全包都可以!

#3CE velvet lip tint

這支應該不用再多介紹了,絲絨質地配上持久力,春夏秋冬的顏色都湊齊啦!

#wakemake Lip paint 

這支也是霧面唇釉,純色的包裝簡單俐落,這支是目前韓妞的新寵,去韓國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Vivid cotton ink

這支的質地沒有這麼霧,比較偏綿密感的滑順質地,這次的五個顏色都非常春天,收一支絕對不會錯啊!

4. A'pieu Personal tone v.s Dior 超完美特務粉底液

最近美妝圈超夯的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擁有超輕薄的質地卻有很棒的遮瑕力,粉底不僅貼合肌膚,妝感也是超級美的超微霧光澤!

韓系彩妝真的一直在進步,a'pieu也推出很齊全色號來造福各種膚色的少女了!依照不同的的膚色推出粉調、黃調及裸調的基底色,讓每個人都能透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使用韓系底妝產品不再像戴面具一樣。

相信一定還更多彩妝正在撞包裝,不管是專櫃或開架產品,只要找到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唷~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專櫃傻傻分不清楚,彩妝雙胞胎又再度現身,能省荷包的就是好妹妹啊!
自己荷包自己救,學生也可以無負擔擁有專櫃妝感!大家最愛看的平價媲美專櫃第N彈來囉~
誰說便宜就沒好貨?盤點那些披著專櫃質感的超好用平價彩妝,搶救荷包就靠這波!

#3CE #A"PIEU #Dior #INNISFREE #MAC #WAKEMAKE #With me #唇彩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