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粧不尷尬!網好評粉餅推出高顏值戀愛感「粉霧珊瑚」限定粉盒,少女們準備開搶啦~

每次膚況不好的時候,不易致痘致粉刺的粉餅永遠是最佳選擇,出門補粧也是粉餅最快速方便,但卻遍尋不找高顏值又小巧的粉餅盒嗎?現在!有款被網友推爆已久的開架粉餅,新推出的限定粉盒不但體積迷你輕巧,還是充滿少女心的粉霧珊瑚色!質感與美貌通通都100分!!

是的~這款好評粉餅就是Za持續熱賣的「粧自然無瑕粉餅」!最近限量推出了「撞色限定組」,把粉盒的體積縮小許多變成了可愛的迷你正方形狀,更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讓人看了就戀愛的粉霧珊瑚色系,還搭上摩卡可可撞色設計,簡單時尚又超級可愛,再加上霧面質感設計,在外面拿出來補粧也不尷尬!

而且說到這個開架熱賣粉餅,網路好評也超級多,網友們都讚這塊粉質細緻、上臉之後很服貼又不顯毛孔,霧面粧感出油之後也不會脫粧斑駁,反而能呈現奶油肌感!

除了粉餅本身,連粉撲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雙效粉撲特地做成海綿面粉撲面的雙面設計,可以依照不同需求創造不一樣的粧感,平常用粉撲面來拍出輕透的自然粧感,像是臉部小瑕疵就能用海綿面重複疊壓,這設計未免也太貼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測在手背上也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整體粉感很輕薄,但微血管也被遮掉了七八成,看起來就像皮膚自然變好一樣,當然如果要追求更無瑕,像是痣這種很深的小瑕疵還是要另外用遮瑕膏遮囉~

這次的「撞色限定組」價格也跟粉盒顏色一樣超!甜!!等於單買粉蕊就送粉盒!這麼夢幻的粉餅,少女們是不是該開搶啦~~還好小編自己先入手一組啦(笑)

#Za #Za粧自然無瑕粉餅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撞色限定組 #奶油肌 #粉霧珊瑚 #粉餅 #開架彩妝 #開架粉餅 #限定小粉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