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韓國小姐姐的妝太扯!什麼顏色跟風格都難不倒她,每個眼妝都值得裱框珍藏阿!

1 / 1

一看到這位韓妞的第一印象:這眼妝未免太細緻!這位韓妞@d0.ry____k IG版面一整排看下去非常乾淨清爽,但厲害之處就在於雖然整齊但每個眼妝、每個唇彩都不一樣!100多個妝容中從基本的日常妝容、浮誇的特殊妝、各種顏色的搭配通通有,一起來從她的眼妝中偷師一些小技巧吧!

#日常基本妝 

大地色系眼妝畫法相信大家都能駕馭,上眼皮靠近眼頭處以偏橘的棕色眼影暈染,靠近眼尾處則以偏暖色調的棕色暈染並帶到下眼皮,再以金色珠光眼影點綴於眼中及下眼瞼。

非常不具侵略性的妝容帶著柔和的暖系色彩,搭配MLBB的玫瑰色微霧面唇彩,輕鬆打造溫柔妝容。

#粉中帶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淡淡的櫻花粉色暈染整個上眼皮,再用亮眼的黃橙色暈染下眼皮後半及眼頭處。這個眼妝使用了兩個明度較高、相互為相近色的淺色,隱形眼鏡的則是選擇了淺藍色,三個顏色之間互不衝突,形成一個和諧的對比,再加上俐落的眉毛,加甜蜜中加點小氣勢,日常畫也完全OK!

唇彩不免俗當然是少女般的微光澤珊瑚色,嘴唇內緣飽和度高,愈致外緣則低,形成了宛若天生的嘟嘟唇。

#粉金暈染

想要有少女感,粉橘的人魚姬色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先以粉色打底,在使用亮色打量在眼皮中央,兩個步驟就能許你一雙深邃迷人的電眼!

#紅色霸氣妝

偶爾想試試不同風格的日常妝容,大紅絕對是突破的關鍵!怎麼讓紅色有氣勢卻不突兀,利用紅色眼影暈染,再搭配俐落的紅色眼線,並在眉頭處畫上紅色,整個妝容精緻又霸氣,讓人目不轉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當然也是一個氣勢重點,棗紅色系打底,在內緣處以深紅棕色加深,為避免太過咄咄逼人,將嘴唇邊緣柔霧化能降低殺氣喔!

#特殊人魚妝

大海般的湛藍暈染於眼尾,深處的靛藍則暈染於眼頭;眉毛的漸層更是絲毫不馬虎,眼皮中間的白宛如陽光投射入海洋形成的淡淡光芒。圓形亮片的及透明水波的交疊洽似海中魚兒悠游自在的泳姿和載浮載沉的泡沫。整個妝容就像是在描繪海中世界的曼妙。

唇彩比起說是波光粼粼的水面更像是魚鱗的反射光澤,艷麗的橘紅像保護色般,將海洋生物的迷人之處更顯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風格

回到人類社會,次文化的魅力雖並不是人人能懂,但這種個性妝容有著不容忽視的存在感。以霧面黑色上滿整個眼皮,沒有親近的餘地豪不客氣疊出黑的深沉,眉毛的銳利線條相輔相成,最後在眼中疊上灰色,打造立體感。

唇彩更是暗黑風的成敗關鍵,與前幾者自內到外偏向水平方向暈染不同,這個唇彩以垂直方向暈染;且是由淺至深色,讓唇珠有更翹的效果之外也塑造了神祕感。

#春日暖陽

最後是符合現在春季的少女風眼妝,以亮黃色於中間,葡萄柚橘在兩色,從上眼皮暈染致下眼皮延伸至蘋果肌,還有可愛的粉紅色眉毛,整個眼妝的底根本就超級春天了!再來為不搶去風采,眼線跟睫毛更是用同樣的橘作為點綴。這位韓妞真的非~長擅長使用小道具:各種亮片。這次她將亮片超大方撒在眼尾下,眼睛一眨一瞬隨之牽動的亮片發出一閃一閃的光波,特別可人!

唇妝的漸層色彩也選擇橘黃與粉紅,就像春日的花果般,垂涎欲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妝容,這位韓妞@d0.ry____k還分享了各式各樣特色妝容,還不趕快去給她觀賞一波!

延伸閱讀

*一週七天零煩惱不思考,眼唇搭配就讓這小姐姐包了,跟著她畫快速出門不NG的美美妝容!
*一輩子這麼長,我才不想只畫一種眼妝呢!來看這位歐膩的百變試色,天天都能挖掘新自我啊!
*我做人很簡單,貼心教學的台灣美妝女孩必追,眼妝新手天天出門都不用煩惱啦!

#唇妝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美妝 #韓國部落客